DIKE-DS603-Index.jpg

您是不是有過正在美夢中,突然被鬧鐘的聲響嚇醒過?還是手機鈴聲一直叫不醒您?

還是當您想要放鬆的時候,卻少了音樂來作伴~

現在您不用擔心受到鬧鐘嚇醒,或是手機鈴聲叫不醒的窘狀。有了DIKE禪聲-DS603多功能藍牙音響,讓您每天都有美好的開始

DIKE DS603 禪聲-多功能藍牙音響是一個簡約又具多功能的音響。不僅僅提供聆聽音樂,也搭載時鐘和鬧鐘功能,完全的跟您的生活結合,成為最佳的生活伴侶。

20181226_205633.jpg

DIKE DS603 禪聲-多功能藍牙音響的特色如下

1.全方位功能:內建藍牙/Aux-In/USB隨身碟/TF記憶卡等音訊輸入模式 
2.全木箱結構:不僅帶來圓潤舒適的中音及高頻,更顯禪意氣息 
3.低音強化振膜:使用下點火式的低音振模,強化低音表現 
4.時間守護者:顯示屏幕可設定時間外,也能設定鬧鈴喚醒美好早晨 
5.減震矽膠角錐:特別訂製減震矽膠角椎,減少雜音及反射聲共振問題 
6.專業音頻芯片:精確的聲音分頻技術,將每一個細節演繹的更加完美

 

DIKE DS603外型很特別。它採用木紋外觀打造方正機體,並用圓弧修飾邊角,圓潤的造型。機體正面配置兩個圓形喇叭,中間則有液晶顯示屏幕,對稱式的設計替DIKE DS603加分不少,讓DIKE DS603更顯質感。

20181226_205649.jpg

 

在機體底部也有一個低音振膜,這是一般音響或是鬧鐘很少見的。看的出這個DIKE DS603設計師很厲害,利用這樣的方式讓音樂透過DIKE DS603不只有高、中音,甚至連低音都可以聽的到。

20181226_211913.jpg

至於DS603的機身背面除了仍有著木紋外型,中央區域就是主要的傳輸功能配置及功能,可以看見總電源開關,還能看到採用3.5mm耳機插孔設計的AUX輸入,以及TF記憶卡插槽和USB端子。

20181226_211936.jpg

 

DIKE DS603不僅可以當鬧鐘,也支援藍芽、AUX、USB、及TF多種音源輸入播放音樂

20181226_211830.jpg

 

DIKE DS603的搖控器也是多元化的,也可以設定時鐘跟鬧鐘,調整音量、播放/暫停或是改變曲目,輕鬆完成。

20181226_212108.jpg

 

DIKE DS603支援藍芽,所以當手機開啟藍芽功能,就會立即找到DS603,然後進行配對。之後就可以連上藍芽播放音樂

20181226_205810.jpg

Screenshot_20181226-232715_Settings.jpg

以下一段影片就可以了解,透過搖控器就可以調整音量、播放/暫停或是改變曲目

 

若是家中一些老式的播放器或是隨身聽沒有藍芽或是沒有很好的音效時,也可以使用音源線插入,那一樣也可以有很好的音樂音效

IMG_20181226_211433.jpg

螢幕就會顯示AUX選項

20181226_210059.jpg

 

如果插入USB或TF卡,它就會自動讀取裡面的音樂檔案,就開始播放歌曲。至於選曲操作,當然就由DS603卡片遙控器,極為方便。

20181226_211637.jpg

20181226_211645.jpg

 

由於DIKE DS603也具有鬧鐘的功能,所以放在床頭也是不錯看

20181226_214144.jpg

 

只要將鬧鐘設定完成,就不用擔心隔天被鬧鐘的緊急鈴聲嚇醒。要怎樣知道是否有設定成功,看螢幕下方有個鬧鐘的符號就知道了。

20181226_210202.jpg

 

那我們就來聽聽DIKE DS603禪聲鬧鐘

是不是很好聽,而且聲音會越來越大聲,讓您不會被突然的聲響給嚇醒

DIKE DS603技術規格

i010008_1537156312.jpg

心得

我試了幾天,發現在這寒冷的天氣,真的很好睡。真的會很不想起床。但聽到DS603的鬧鐘,至少也不會突然被嚇醒。但唯一需要改善的地方就是,好像少了貪睡裝置。如果多了貪睡裝置該多好,這樣可以多睡一下,不用擔心我們睡過頭~~呵呵

DS603的聲音表現,的確是讓人相當驚豔。支援多種音源輸入,不管是3.5mm AUX 有線傳輸,以及USB隨身碟和TF記憶卡,還有藍牙無線功能,使得這款音響可以和多數的音源器材連結播放,算是完美的音響。此外,DS603所配置的兩顆3吋全音域喇叭和低音振膜,帶來相當完整的音頻效果,加上透過卡片型遙控器的便利操作性能,讓聽音樂也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