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保存,我想你我都有不同的經驗。除了罐子,保鮮盒及密封罐之外,婆婆媽媽們最愛的就是保鮮膜。

家庭用保鮮膜



然後又有人說保鮮膜對食物可能會產生一些化學變化。所以大家只好用保鮮盒來保存食物。


那畢竟有人喜歡保鮮盒也有人喜歡保鮮膜。那使用保鮮膜的人又怕使用後,引起一些化學變化,吃下肚還得了..
後來市面又推出了一款"美國無毒Glad Press'n Seal強力保鮮膜"。


我想有去過好x多,或是購物頻道都有看過它神奇的功能,不僅防漏也防水。更可以輕鬆保存食物。而且婆婆媽媽們可以很輕鬆的將魚、肉或是一些東西可以清楚標示後,放進冰箱。也可以將喝不完的飲料,密封保存在冰箱內,也不用擔心會走味。
(如需要詳細看"美國無毒Glad Press'n Seal強力保鮮膜"的神奇功效,請自行到youtube輸入關鍵字就可以看到囉)

但今天本人不是來講"美國無毒Glad Press'n Seal強力保鮮膜"的食物保存方式。如果講食物保存方式就有點遜了。咱們今天是來搞創意的。甚至你也可以說它是萬能的保鮮膜。

以下是"美國無毒Glad Press'n Seal強力保鮮膜"的創意使用
1. 電池的保存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使用電池,不管是1、2、3、4號電池,9V電池,或是充電電池。
但往往都會因為保存不易,有可能電池受潮不能用,或是沒電池保存盒。因此電池的壽命也縮短了。
那這時就可以拿出"美國無毒Glad Press'n Seal強力保鮮膜"來保存你的電池,不僅不用擔心電池受潮,也可以保持原有的電力。不用再多花錢去買電池保存盒來保存電池。




2.搖控器保護膜
每個家庭都有家用電器,不管是冷氣或是電視,甚至是音響,都會配有一個搖控器。那我相信搖控器用久了,是不是按鈕旁都會藏污納垢,或是搖控器上的數字都會退色。那為了不讓它如此年華老去。就會去夜市或是一些拍賣網站去買保護套。便宜的差不多幾十塊。貴的差不多也要一兩百塊。但有時候用久了,這些套子也會變色或是破損。那你就要再去買一個。
這時,你又可以將好朋友"美國無毒Glad Press'n Seal強力保鮮膜"拿出來,把家中的搖控器給它包起來。不僅不受影響,也可以防水防油..(PS..它無法防摔,所以還是要好好愛惜唷)。用破了,再重新包膜一次。便宜又好用..

包膜前


包膜後


3.個人旅行盥洗包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出國或是出外旅遊。而現在有些國家都已經不再提供牙膏、牙刷給旅客。難免就要準備自己的盥洗用具。那有時牙刷都還溼溼的就要裝進盥洗包內,不僅盥洗包濕濕的,甚至也可能會有一些霉味或是細菌存在著。
這時,好朋友"美國無毒Glad Press'n Seal強力保鮮膜"就可以將牙膏牙刷或是男生用的刮鬍刀給包起來,輕鬆又不佔旅行包的空間。也不用擔心牙刷濕濕的。


4. 手機防水袋
話說,手機防水這一個用品,在拍賣網站賣的還不錯。那剛好想到咱們的好朋友"美國無毒Glad Press'n Seal強力保鮮膜"是防水又防油。那~~我就拿我媽的手機來做實驗。

包膜前


包膜後


放到水中內


在做這個實驗時,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萬一失敗了,那我可能會被罵到臭頭。我就要買新的手機給她,那我可能也要去控訴"美國無毒Glad Press'n Seal強力保鮮膜"無法防水唷..廣告不實!

連結YOUTUBE
"美國無毒Glad Press'n Seal強力保鮮膜"防水實驗

( 最後,實驗結果,果然真是防水,而且還可以隔著保鮮膜輕鬆滑動手機。只是在水中無法滑動,可能是受到水波的影響吧!?但如果真的要潛到50米或100米以下,那可能就要另外做實驗囉~)

5. 鍵盤包膜
這個創意大致跟搖控器包膜是一樣的,所以我就不再多做說明。我直接把照片PO出來

包膜前


包膜後

(包的有點醜,請多包涵)

6.光碟片保存
我想每個家庭或多或少都有光碟片在家中。不管是電影,程式,MP3音樂片。但往往要找個CD保護套來保存。但萬一一時也找不到,就還要特別去買CD保護套。使用"美國無毒Glad Press'n Seal強力保鮮膜"就可以來做光碟片保存的方式。不僅使用便利,省錢。更可以輕鬆找取所要的CD光碟片。而且保存也更久。

未使用任何保護套


使用後


7. 肥皂盒
有使用肥皂的人都知道,往往將肥皂放在肥皂盒內,時間久了,肥皂會變成"勾勾的"。既不好拿取,也造成肥皂浪費。使用"美國無毒Glad Press'n Seal強力保鮮膜"將肥皂盒給包起來,然後肥皂就可以輕鬆拿取。不會造成肥皂的浪費。

使用前


使用後



以上這幾個創意是我個人目前所想到的。或許還有其他還有更好的創意想法,就等其他網友PO文。至於使用上的真正效果如何?可能就要讓網友們親身體驗後,才能知道是否有效?就目前看來,它的防水跟保存的方式是有效的。

以上是個人"美國無毒Glad Press'n Seal強力保鮮膜"創意體驗心得
本文介紹之產品為"美國無毒Glad Press'n Seal強力保鮮膜"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