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05 A 柱強力手機架.

現在的人手上最起碼都有一隻手機,上車就不知道手機往哪擺?有些人就會買個車用手機支架。但是呢,往往使用上也不太方便。使用久了,車用手機架也會掉下來。手機掉下來,就會想要檢。但有時候危險就發生在那一瞬間。為了撿手機,車子偏移造成自撞或撞人。得不償失

因此市面上有很多車用手機支架,千奇百種。最常見的就是出風口車用手機架,前檔玻璃車用手機架,還有一種是前陣子最夯的360度車用手機架,主要放置在儀表板上。以上的車用手機支架我都使用過,但是缺點很多。

出風口車用手機架固然方便,但是久了之後,出風口會慢慢變形。甚至天氣熱的時候,吹不到冷氣。

前檔玻璃車用手機架雖然吸在前檔相當方便。但時間久了,前檔玻璃經過太陽照射,然後吸盤就開始不夠力,就會發生掉落事件。我曾經遇到兩次,因為吸盤突然掉落,然後就發生車子內就開始一陣慌亂。幸好車速不快。就停路邊整理好再出發。

20211228_125006.jpg

至於另外一個前陣子最夯的360度車用手機架,固然是很方便。也不會掉落。但是~~它會影響我的行車視線。因此開車很小心,以免發生碰碰車事件

一個機緣下,看到一款"A柱強力手機架"

20211215_182301.jpg

它的優點如下

  • 免工具、免黏貼,不破壞車內裝潢
  • 善運用車內空間,符合駕駛視線高度
  • 夾持範圍 52-90 mm,大多數車型皆適用
  • 克服 A 柱傾斜身度,360 度球頭旋轉,調整至最佳視野

內容物

20211228_124220.jpg

 

它的夾持範圍 52-90 mm,不同尺寸的手機,目前7吋的手機都可以支援

20211228_124259.jpg

 

20211228_124808.jpg

 

20211231_103513.jpg

 

安裝方式

先卡住A柱後,找到適合的位置。就開始鎖緊

20211228_125012.jpg

20211228_125018.jpg

 

使用情況

20211231_103421.jpg

經過使用一陣子,也路過凹凸不平的路況,手機依然無恙,都不會掉落。使用上都很方便,不管是直或是橫擺,都不會影響到視線。

對我來說,它的緊實度及使用性都很方便。再也不用擔心在開車的過程中擔心手機架突然掉落,造成潛在的開車安全風險

20220103_081447.jpg

 

若是有在考慮找車用手機架的朋友們,不妨考慮 peripower MT-05 A 柱強力手機架

官網

 

 

 

 

arrow
arrow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