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_130254.jpg

話說現在人手一機,除了方便外,但也帶來一些危機....

電磁波,我相信這個對現代人來說,一點也不陌生。舉凡家中的電器-電視,微波爐,吹風機甚至到手機的基地台,都有電磁波的存在。

人們對於手機都機不離身,有些24小時都不關機,永遠standby。

根據前些時候的新聞報導,國外有研究機構指出,"顯示長期處在低劑量電磁波的小白鼠,腦部和心臟出現惡性腫瘤的風險確實比較高。"

那對於我們人類來說,也是不得不重視的一個問題。

專家學者指出," 為了減少人體暴露在電磁波下,盡量少貼著講手機,可以選擇用耳機講電話,手機至少距離身體5-15毫米遠,確保你的身體暴露量維持或低於最低劑量值範圍。 "

防電磁波手機殼-02-01.jpg

防電磁波手機殼-03-01.jpg

(照片來自官網)

有鑑於此,為了不要我的腦受傷,或是讓自己有"蛋蛋的哀傷",最近接觸到一款防電磁波的手機皮套---MOXIE X-SHELL防電磁波皮套。

此款皮套在包裝外就公開表示經過SGS/工研院的雙認證,可以有效降低電磁波。既然是雙認證,代表這東西應該有它的功能在。不多說,趕緊來了解一下

在包裝的背面也有說明此皮套防護的功能,看起來似乎有那麼一回事的感覺,而且重點是,它這個皮套還是多功能型的,不僅防電磁波,也可以防信用卡盜刷及悠遊卡感應。

套句蘿絲說的話,"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20180129_130306.jpg

 

包裝打開後,看到皮套及說明書

20180129_130606.jpg

說明書的內容

20180129_130715.jpg

20180129_130721.jpg

皮套本身方面,在手機貼合的地方有個滑板,而這個滑板是讓手機向上推時,就可以使用相機拍照了

20180129_130613.jpg

IMG20180202221858.jpg

滑版向上推,就可以拍照了

IMG20180202221851.jpg

IMG20180202221831.jpg

在皮套的左邊可以放有NFC功能的信用卡及悠遊卡,不僅方便使用,也好攜帶

IMG20180129213126.jpg

皮套的外觀挺有質感的,像不像一個小筆記本的感覺

IMG20180129213140.jpg

皮套背面以印上防電磁波字樣,這應該不是隨便亂印的唷~~因為這是經過"雙認證"才能印的唷~~

IMG20180129213152.jpg

 

而且這手機皮套還可以當手機支架,以後就不用麻煩到處找支架或是手拿很累呢~~~

來聽鄧紫祺與黃明志唱歌~~~

IMG20180129213722.jpg

來看布萊德彼特的電影

IMG20180129214008.jpg

此外,它也可以放悠遊卡搭公車及捷運,或是到便利店購買東西都可以刷~~這挺方便的。以後悠遊卡就不需要另外用卡套裝。

 

體驗心得

以前我的其他手機也用過皮套方式,但是呢,用沒多久皮套就開始有問題。而且材質也沒像這一款那麼樣的好。

而這一款皮套到目前為止,我還滿喜歡它的質感。用起來也很方便。最主要的是它可防電磁波。

 

以上是我個人體驗..MOXIE X-SHELL 6吋 防電磁波皮套的心得

若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打關鍵字到官網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