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8_063532.jpg

 

話說有開車的人應該都有添加過汽油精,尤其是車齡超過5年以上甚至10年以上的老車。為了讓老車也可以回到新車時的感覺。都會購買一瓶汽油精來添加在油箱內。這樣的產品在汽車百貨、大買場間甚至是加油站都有販售。價格從百元到千元都有。但要選擇哪一種產品?是否有效?有時候又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今天很高興有機會接觸一款汽油精--"虎鯊第九元素燃油系統處理劑 "。而它跟市面上其他的同類型的商品有何不一樣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20190619_075916.jpg

20190619_075901.jpg

它的產品特性如下

 

●本產品為最新奈米科技產物,主要成分為第九元素
●特殊的合成配方能迅速, 有效地提升引擎效能
●同時具有省油, 除碳和降低廢(尾)氣(CO&HC)排放的功效
●本產品對於引擎內部,如汽油箱,進氣閥,進氣口及歧管.燃燒室,汽缸蓋,活塞頂,活塞環,噴油嘴等部位的積碳,不但可以輕鬆的加以清除,同時還能持續強化和活化各金屬部件,使引擎效能完全發揮
●省油效果達15%以上,提供駕駛者暢快而環保的駕馭快感

61288255_1032923040250430_1031595464543174656_n.jpg

(以上資料來源:官方)

看了簡介,感覺滿威的。

 

虎鯊第九元素外包裝看起來精美,小巧~~看起來挺有質感 

20190617_114533.jpg

20190617_114540.jpg

 

大致介紹完"虎鯊第九元素燃油系統處理劑"產品特色後,話不多說,我自己也要來體驗一下。

我先來說說自己的體驗,在未使用"虎鯊第九元素燃油系統處理劑",我自己也有體驗過其他家的汽油精,其中也有知名品牌的。但對於"虎鯊第九元素燃油系統處理劑"的體驗心得,我還滿期待它會帶來怎樣的不一樣?

 這次要測試的車子是筆者的車子,其測試條件如下:

車型:Toyota Altis

年份:2004

里程:228975公里

20190617_114555.jpg

20190617_172835.jpg

 

體驗心得

經過這次的體驗後,我發現"虎鯊第九元素燃油系統處理劑"給我的感覺真的跟其他的產品的確很不一樣。15年的老車,雖然無法再回到當初新車時的衝勁,但至少回春了不少。而且加速力道表現很不錯,輕快的感覺又被找了回來。

我自己因在林口上班,所以每天都會跑一次好漢坡(高速公路林口路段),我相信有跑過高速公路的人應該知道,那個路段要催油門,新車絕對沒問題~~輕鬆就跑在前頭了。而對於老車,就必須要更用力。 以往大腳油門下去,油門會稍微的頓一下,然後速度就會上來,但相對油耗也增加不少。這次添加了"虎鯊第九元素燃油系統處理劑",雖然第一天的表現還沒表現出來。但經過第二天的洗禮後, 加速性反應變的快了許多, 踏起油門的時候,果然是很輕鬆的。 測試了起步加速,引擎拉轉感覺順暢,也不太會有頓太大的感覺。

此外,有時也會走市區,但市區怠速時間久了,也容易會造成車子會有積碳。我的車子有時候怠速久了,就會有抖動的感覺。之前也換過節氣門跟清理過。這次添加了 "虎鯊第九元素燃油系統處理劑",剛開始還沒體驗到"虎鯊第九元素燃油系統處理劑",但經過這幾天的體驗,抖動的振度沒那麼大,而且也次數也比較少。這一點的確讓我滿意外的。因為其他家的汽油精還沒讓我有這樣的感覺。可能其他家汽油精也可能有改變提升,只是改變的幅度沒那麼大吧~~~

 

PS.建議使用公里數:1000公里添加一瓶

 

若是您的愛車超過5年甚至是10年以上的車齡,有時會覺得力不從心,或是油門覺得不夠力。不坊可以考慮一下 "虎鯊第九元素燃油系統處理劑",讓您的愛車再次回到以前的模樣,重啟雄風~

 

arrow
arrow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