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來自官網)

先前幾個月的介紹PC-cillin 2020 雲端版防毒軟體各項功能,我相信很多網友都大概知道PC-cillin 2020 雲端版防毒軟體的優點了。如今我們回歸到PC-cillin 2020 雲端版防毒軟體的基本防護。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全世界人人都會緊張害怕。因為人人在家自我隔離,因此上網的機會變更多了。但也因為上網的機會更多了,導致給予一些有心人士針對網路上的漏洞開始攻擊。也因此網路詐騙或是一些駭客入侵的機會變多了。為了自己電腦上網的安全。不得不要有基本的防護。

這次我們回歸PC-cillin 2020 雲端版防毒軟體基本防護,讓大家在疫情自我保護的情況下,上網安全也安心~~

有安裝PC-cillin 2020 雲端版防毒軟體的網友,先打開PC-cillin 2020 雲端版防毒軟體的程式

選擇防護設定選項,有看到4種選項。我們先選安全設定

將一些基本的設定先選擇好,做一些基本的防護。如果不太清楚其他項目的網友們,只要選擇預設值就可以了。懂一些其它防護的網友可以依照自己的選項來選取

電腦優化的設定,我們常常上網使用過久,導致電腦會越來越慢。透過電腦優化的部份,就可以清除一些不必要的記憶體。這樣電腦就恢復以往的速度。可以透過這樣的設定來選取優化的部份

有時候我們上網一段時間,會忘了將自己的電腦給重新打掃一下。可以透過預約的掃瞄,輕鬆幫電腦重新打掃一下。將電腦內部輕鬆打掃

現在很多一頁式的網站分別在FB出現,也很多人不小心相信就誤按點選。結果進入了詐騙集團的圈套。透過這樣的網頁威脅防護,可以防止你誤入歧途~~

在EMAIL的部份也是一樣,您是不是有時候也會收到一些奇怪的EMAIL,以為是中了大獎,或是一些來自某國家的銀行高層說要匯款給你。結果發現那個EMAIL,都是來自很奇怪的網站。只要一點選或是回復之後就進入了詐騙集團的圈套。透過這樣的選取功能,讓PC-cillin 2020 雲端版防毒軟體幫您守護著

網路防護的部份,有些駭客透過一些方式,經由家中的網路來做一些壞事,甚至是竊取電腦的個資。只要選取了防火牆強化精靈。就可以杜絕駭客的侵入,竊取個資資料

點選電腦優化選項後,電腦就會自己來進行優化的部份

電腦優化的結果報告

優化報告的內容就可以清楚看到哪有漏洞,我們就可以一一去處理,亡羊補牢

結論:
經過這半年的體驗,PC-cillin 2020 雲端版防毒軟體的確在我上網的過程中,替我阻隔不少的詐騙網站。也幫我阻擋不少的有毒程式。尤其是那種看起來沒問題,但實際上是木馬的程式。讓我的電腦處於一個安全的狀態。防毒軟體就像網路的守護者一樣,多一層防護和阻擋,當您遇到有毒的程式或網頁時,能比別人多一份安心及安全。謝謝趨勢PC-cillin能給網友們一個安心的保障。如果您真的在意個資及網路安全,不妨給趨勢PC-cillin2020雲端版一次試用的機會,讓它來守護著您的電腦及個人手機或是平板。

PC-cillin2020 雲端版防毒軟體

 

arrow
arrow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