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006_114523.jpg

最近天氣晚上開始變涼,已經開始進入秋冬季節。怕冷的或是愛吃進補的朋友開始覓食。除了薑母鴨、羊肉爐之外,最夯的美食就是紅豆湯~~

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冬天一到~~紅豆湯系列就是很夯的美食。大街小巷的飲料店或是夜市都可以看的到~~

 

今天筆者又來介紹一款好吃的紅豆湯-"青葉有機紅豆湯"..

您一定會覺得奇怪?青葉的紅豆湯有何不一樣?

商品特色

1. 台灣第一支100%"有機紅豆湯",通過慈心有機認證,品質安心保證。只給長輩、小孩、家人的營養滿分甜品!

2. 嚴選有機紅豆,豆香濃郁,豆粒飽滿;加上獨家熬煮工法,入口粒粒香綿鬆軟。原料單純無添加,本味原現,好吃健康無負擔。

3. 紅豆富含豐富營養素,其【皂甘】、【花青素】、【膳食纖維】等成份更有健胃、生津、去濕、益氣、利尿、消腫、解毒及排便等好處。是您養顏美容、滋補氣色的優質選擇!

4. 100%台灣在地製造,提供安心高品質。無防腐劑、化學色素、人工香料,食用放心!

20191006_114542.jpg

青葉的紅豆湯,它標榜"有機紅豆湯"...

為什麼要選擇吃「有機」?

真正有機食品通常指在生產過程中不使用農藥、化肥、生長調節劑、抗生素、轉基因 技術的食品。它來自於有機農業生產體系,是根據國際有機農業生產要求和相應的標准生 產加工的食品。

( 資料引用自網路 )

 

因此,青葉的紅豆湯是經過嚴選的~

 

紅豆有哪些功效?

  • 好處一:養心補血 紅豆既能清心火,也能補心血。其粗纖維物質豐富,臨床上有助降血脂、降血 壓、改善心臟活動功能等功效;同時又富含鐵質,能行氣補血。
  • 好處二:健脾胃 紅豆,有明顯的健脾胃功效。
  • 好處三:消除水腫 紅豆中除了含有豐富的鉀之外,其外皮中所含的皂角苷也有很強的利尿作用,能很 好地改善因腳氣病和腎臟功能衰退而引起的臉部、腳部的浮腫,所以,治療水腫必 用紅豆。
  • 好處四:祛濕清熱 紅豆含有豐富的 B 族維生素和鐵質,還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鈣、磷、尼克酸 等成分,具有清熱利尿、祛濕排毒作用。

( 資料引用自網路 )

 

大致介紹完青葉有機紅豆湯的特色及紅豆湯的功效後,再來看看它的品質是怎樣?

20191006_114530.jpg

 

商品規格
  • 容量:鐵罐:250g
  • 成份:水、有機紅豆(巴西)、有機砂糖(巴西)、鹽。
  • 保存期限:3年(未開封),開罐後如未食用完,請更換容器冷藏並盡速食用完畢。

20191006_114536.jpg

 

直接開罐,每個豆子都是很飽滿。很適合下午茶^^

 

20191006_114630.jpg

 

20191006_114640.jpg

 

加熱後也很好吃~

20191006_114803.jpg

 

20191006_114841.jpg

 

紅豆主要的功能包括有: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臟的活化等;容易低血壓、疲倦 的人,常吃紅豆會有改善的效果,婦女生理期間多吃加了糖的熱紅豆湯,可以補血。從健康的角度來看,紅豆因富含水溶性纖維與寡糖,故可幫助排便、維持腸道健康,還有助腸 道益菌繁殖,以及幫助控制血糖和維持血壓穩定;其高纖、高蛋白、低熱量的優點,成為體重控制者相當好的澱粉類食物選擇。

 

老實說青葉的紅豆湯,吃起來不會太甜,豆子很大,有飽足感。可以當下午茶或是甜品都可以。冬天即將來臨,紅豆湯食譜有很多種,可以去網路上查詢有哪些~~自己做最安心。也可以在寒冬中自己做一個紅豆湯或是紅豆湯圓。讓身體暖暖~~心也暖暖^^

本產品在全聯獨家販售。〈10/18-10/31心動價第2件5折〉
青葉官網:www.chinyeh.com.tw

 

arrow
arrow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