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接觸Moshi的”Avanti Air無線藍芽耳機”,它獨特的外型及貼心的設計,使它榮獲”2018德國紅點設計獎”。Moshi是將經典美學融入3C生活中,追求設計美學品味的一個品牌。Moshi的產品在設計及美學上都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及品味。對於產品包裝的部份,盡可能採用可回收或是可生物分解的材質作為包裝材料。為地球環境盡份心力,不遺餘力。

而今年Moshii又推出兩款耳機------"Mythro C"、"Avanti C耳機",而這兩隻耳機又有哪些讓人驚豔的表現?就讓我們來瞧瞧看~~~ 

先來介紹Mythro C耳機 

產品規格 

一般我們的耳機都是3.5mm為主。而Moshi Mythro C 耳機的誕生是專為USB-C(Type-C)手機或平板裝置所設計。造型源於簡約主義美學,呈現動感活潑的音質表現。採用 DR8 驅動單體與鋁合金腔體共同組成,提供豐富的低頻與高頻且音色富有彈性,內建 DAC 數位類比轉接器,無損音樂品質,搭配四鍵線控與 MEMS 麥克風,讓您方便隨時可以接聽電話或快速啟動 Google 語音助理。入耳式設計搭配雙料矽膠耳塞,可自由調整配戴舒適度,獲得最佳的低頻效果和聆聽體驗,也可有效地阻斷外部周圍環境的噪音。 
(以上資料來源官方網站)

產品包裝外觀 

內有大中小矽膠耳塞,可以依照個人不同的耳孔大小來替換 

四鍵線控並附有麥克風功能且支援 DJ Boost™功能 

大致介紹完"Mythro C耳機"外觀跟功能外,僅接著來介紹"Avanti C耳機"。 

"Avanti C耳機"外觀跟去年Avanti Air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大同小異,不管是外包裝或是造型幾乎一樣。唯一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次推出的"Avanti C耳機"是支援USB-C(Type-C)的有線線控耳機,讓您可直接從USB-C(Type-C)裝置長時間舒適地享受音樂擁有高效能的40mm 釹磁驅動單體,為您帶來醇厚的音質。Avanti C 低音強勁、生動且順滑,中頻和高頻調音清晰、細節豐富,為您帶來立體聲場和身臨其境的音樂震撼。

先來看產品規格 

產品包裝外觀 

打開包裝盒,購買Avanti C耳機,一樣內附一個硬殼收納包,以方便消費者不用時,可以收納方便 

耳機搭配USB-C(Type-C)的有線線控耳機,還貼心多附贈一條3.5mm音源線,讓使用者可在更多裝置間自由轉換 

Avanti C耳機全機支架採用不鏽鋼製作,相當的輕盈,具有金屬質感且時尚。 

全機支架除了採用不鏽鋼製作外,頭戴的部份及耳罩的部份都是Vegan 環保皮革製作,而且抗汗水,戴久也不會不舒服。 

四按鍵線控並附有麥克風與DJ Boost™功能 

有線耳機插孔 

Avanti C耳機除了支援USB-C(Type-C),一般的3.5mm耳機插頭也有提供,讓沒有TYPE C手機的使用者也可以享有體驗到Avanti C耳機的好聲音 

Avanti C耳機一共推出三種顏色款,供消費者使用 

介紹完以上兩款耳機--Mythro C、Avanti C耳機,那我們就要來聽聽這次Moshi推出的這兩款耳機的音質是如何? 

Moshi為了讓消費者可以自己來掌控耳機的音效,跟Avanti Air 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一樣,也開發一套app,讓Mythro C、Avanti C耳機可以依個人需求來調整音效。

先到google play 下載 “Moshi digital audio” (僅有Android 版本) 

下載完之後,app會立即偵測是否Mythro C、Avanti C耳機已插入type-c的接孔 

插入usb-c耳機後,會依照是哪種類型來設定~ 

可以透過手機或是有線音控來把DJ Boost™功能開/關 

Mythro C、Avanti C耳機內建分為四個部份(Moshi Preset、Bass Boost、Treble Boost),依照個人的喜好來決定所要的音效都可以自己設定喜愛的音效等化器(EQ) 

也可以自己內建喜愛的音效等化器(EQ) 

體驗心得 
這兩款耳機--Mythro C、Avanti C耳機,老實說,它們的音質透過了USB-C(Type-C)的關係,聲音部份會有些壓抑。並不像3.5mm的音質一樣,會有爆發的感覺。畢竟每個人的喜愛不同,有些人喜歡3.5mm的音質,也有人喜歡USB-C(Type-C)的音質。 
此外,如果您的手機是3.5mm的插孔,也想體驗USB-C(Type-C)音質時,您也可以購買他們的轉接器 

內建DAC數位類比轉換器,支援24bit/192kHz。增強您耳機的音樂輸出品質,提供更渾厚聲音,讓你沉浸在聆聽的饗宴。 

不管是Mythro C、Avanti C耳機,音質都是一樣。讓真實的聲音呈現出來。 如果您想找一款〝USB-C(Type-C)耳機〞,有著金屬時尚質感,輕盈的耳機,不妨也可慮一下此款Avanti C耳機。或是您想找一款入耳式,音質不錯的,不妨也可慮一下此款Mythro C耳機。保證不會讓您後悔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thro C Avanti C moshi
    全站熱搜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