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科技不斷的進步,每天都必須長時間使用電腦、智慧型手機及各種3C產品,這已經是現代人生活的習慣,更是生活的一部分

眼睛過度使用,卻讓靈魂之窗超出所能承受的負荷。也因此產生了眼睛疲勞、眼球充血、視力模糊等問題。長期下來更是導致眼睛的一些病變、飛蚊症、黃斑病變等各種眼睛疾病的主因。

我們為了讓眼睛得到舒壓,除了眼睛周圍的穴道按壓外,最近有機緣的情況下遇到了"東方明眸精華眼霜 VE5 EYE ESSENCE CREAM"。它標榜以純漢方濃縮精華,100%的純天然,可以讓眼睛得到舒壓,究竟它是什麼東西,就讓我們來體驗吧~~~

20190518_160059.jpg

 

先來大概介紹一下"東方明眸精華眼霜 VE5 EYE ESSENCE CREAM"

它是來自加拿大的Ve5 Eyes essence cream,透過眼膜方式,讓人體吸收的珍貴中藥材,並使眼部肌肉迅速得到舒緩、解除眼部壓力,使其中細微分子能迅速滲透皮膚,加強眼部的氣血循環,達到深層眼部養護的作用。

 

此外它也通過SGS的檢驗,讓消費者使用上很安心

0001.jpg

0002.jpg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東方明眸精華眼霜 VE5 EYE ESSENCE CREAM四大特點:
1. 外敷於眼部周圍,不直接接觸眼球,減少眼睛的刺激和負擔。
2.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操作簡單方便,讓每個人都能輕鬆使用。
3. 特別的吸收分子,天然、無刺激性能快速幫助吸收。
4. 純中藥濃縮精華,具有清涼明亮、舒緩安神的特性。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大致介紹完之後,就來開始來使用,剛好前幾天是母親節,老人家的眼睛也是需要保養一下~讓她可以看的更清楚。因此,特地讓媽媽的眼睛來SPA一下

先來看看它內盒有什麼東西?

20190518_215100.jpg

(VE5 EYE ESSENCE CREAM、化妝棉及小木片)

 

VE5 EYE ESSENCE CREAM它打開後,會聞到一鼓很濃的中藥味,而且乳膏帶有類似藥膏的顏色

20190518_214459.jpg

 

20190518_215141.jpg

 

使用前先將眼睛周圍的穴位按摩約5分鐘

20190518_213626.jpg

 

可以用手指輕按摩眼睛四周

undefined

 

或是用按摩棒來輕按眼睛四周

20190518_215645.jpg

 

接著做以下的步驟
1.使用開水將兩片化妝棉濕潤。(不要用生水喔!)

20190518_214327.jpg

 

 

2. 將化妝棉水份擠乾攤平

 

20190518_214440.jpg

 

3. 將眼霜在一片化妝棉上畫個眼鏡框,塗抹均勻。

20190518_214615.jpg

 

4. 再貼上第二張濕潤後的化妝棉。

20190518_220920.jpg


5.將準備好的眼膜拿起來,貼在眼部上,靜待20-30分後取下即可

20190518_214758.jpg

 

體驗心得

經家母當下的體驗,會感覺眼鏡周遭有冰涼的感覺。而且中藥味十足。吸入這中藥味彷彿有鎮定的感覺。在敷完20分之後,覺得眼睛確實有"眼睛一亮"的感覺。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呵呵~~~

但我相信,這種東西算是保健。讓眼睛可以有SPA舒壓的感覺。而且也是長期使用下,才會有效果。建議長時間使用電腦、智慧型手機及各種3C產品的人,偶爾也要讓眼睛休息一下。不要使用過度。此外,也可以讓家中的長輩體驗一下,讓他們的眼睛也可以來做一下SPA。

 

PS.如果眼睛真的不舒服或是有疾病時,建議趕緊找專業的醫師來治療,以免拖延救醫~~

 

如果也想偶爾讓眼睛做一下SPA的您,不坊考慮一下"東方明眸精華眼霜 VE5 EYE ESSENCE CREAM",讓您的眼睛跟名模一樣,明亮動人

20190519_131520.jpg

arrow
arrow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