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人使用手機,最怕就是遇到沒電。而多數手機都是用有線充電線來充電,不管是TYPE-C、蘋果線,Micro usb或是QC 3.0、QC2.0,只要有充電線插頭插入手機,就可以進行充電。

筆者先前的另外一篇文章,當時也有介紹到Wyless當時所推出的鏡面無線充電盤及周邊無線充電商品

Wyless 無線快充 擺脫有線的束縛,讓您無拘無束好自在

http://shouwey.pixnet.net/blog/post/348226978-Wyless%E7%84%A1%E7%B7%9A%E5%BF%AB%E5%85%85%E6%93%BA%E8%84%AB%E6%9C%89%E7%B7%9A%E7%9A%84%E6%9D%9F%E7%B8%9B%EF%BC%8C%E8%AE%93%E6%82%A8%E7%84%A1%E6%8B%98%E7%84%A1%E6%9D%9F%E5%A5%BD%E8%87%AA%E5%9C%A8

 

而且使用上相關方便及美觀

今日,又要介紹一款更霸氣,更時尚的無線充電盤--- 【WYLESS 】15W 皇家紅 無線快充

20190422_101737.jpg

這次【WYLESS 】15W 皇家紅 無線快充的優點有哪些?

1.WPC無線充電聯盟qi認證
2.接觸式玻璃鏡面充電面板 隨放隨充真輕鬆
3.金屬外框搭配消光機身霧面處理 手感質量大升級
4.首創無線充電盤15W急速快充 提升適配效能
5.可支援各廠牌手機最快充電速度:
一般Android 5W / 蘋果iPhone 7.5W / 三星 10W 無線快充 / 華為15W 無線快充
6.智能顯示燈(藍燈為待機/綠燈為充電/藍燈閃爍為異物提醒)
7.內置過壓、欠壓、短路、過溫保護及異物偵測保護 使用安全無負擔

 

這次的快充功率有提升到15W唷~~~

為了怕大家不明白什麼是無線充電,在此還是大概的介紹一下無線充電

所謂無線充電,並不是真的不需要電線,只是透過電源插頭提供電力給無線充電器内的線圈,運用"電磁感應原理",當電流通過無線充電器內的線圈時,產生了電磁場,然後支援的手機內也有一組線圈,兩者接觸後,就會產生電流,最後再用整流器將電流送進手機的電池內,完成充電。

photo.jpg

 

Wyless也獲得WPC的認證,因此他們的產品備受肯定。

Picture.jpg

何謂"Qi"? 是一種由無線充電聯盟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縮寫(WPC) 所制定的短距離低功率無線感應式電力傳輸的互連標準,主要目的是提供行動電話手機與其他攜帶型電子裝置便利與通用的無線充電。 該聯盟成員已有超過606家公司,包括諾基亞、HTC、三星、勁量、蘋果等等。 (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那先來看看【WYLESS 】15W 皇家紅 無線快充,他有什麼不一樣?

20190422_095937.jpg

 

標榜15W 無線快充

20190422_104956.jpg

 

內附無線充電板,micro-usb線及說明書

20190422_100124.jpg

 

SMART LED燈可偵測異物功能,藍燈為待機、綠燈為充電使用中、藍燈閃爍則為偵測到異物。

20190422_095257.jpg

 

Micro-USB插孔

20190422_095308.jpg

 

【WYLESS 】15W 皇家紅 無線快充,全充電盤紅色裝飾,貴氣又大方~而且很有質感,主機背面告知輸入/輸出功率多少

20190422_095231.jpg

 

放在辦公桌上,也是挺不錯的辦公用品~挺有質感的

20190422_094835.jpg

以上介紹完之後,接著就來進行測試體驗一下,無線的快感,是否有達到原廠所說的輸出功率~

 

在此,教導一下輸出功率怎麼算呢?

電壓(V)*電流(A)=功率(W)

 

測試條件:

手機: Samsung Note8、Samsung S10、iphone XS、

無線充電板: 【WYLESS 】15W 皇家紅 無線快充

USB電流電壓監測器

充電器:QC3.0快速充電器

 

測試一: Samsung Note 8 

20190423_134505.jpg

 

讓我們來看看輸出功率 9.22V * 0.96A=8.85W,我覺得可以啦~

20190423_134407.jpg

 

測試二: Samsung S10

20190424_091134.jpg

 

輸出功率9.02V * 1.08A=9.74W,快接近原廠說的10W

20190424_091210.jpg

 

測試三: iphone XS

20190423_151302.jpg

 

輸出功率9.03V *0.74A=6.68W,快接近原廠說的7W

20190423_151321.jpg

以上的測試,我大約整理出一個頭緒。我發現無線快充的輸出功率跟充電器有關。電壓越大又支援閃電快充的充電器,輸出功率就越高,充電的時間就會縮短。如果充電器電壓本身就不大,那可能就無法呈現閃電快充的狀況,屬於一般充電狀態。

我想這一點要跟各位說明一下,原因出在充電器那邊的電壓是否有9V以上以及手機是否有支援閃電快充?

 

心得

在體驗過【WYLESS 】15W 皇家紅 無線快充之後,充電時間跟速度,我覺得跟有線的比較起來,雖然差不多,但方便性增加不少。跟前一代的相比,顏色部份更加鮮艷,而且更霸氣。另外在包裝上,這次的包裝比前一代更精緻,而且更時尚

20190422_100309.jpg

充電的速度上也快許多。前提是,如果您的手機是舊手機或是沒有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那只好買有線充電線來充電。

若是您的手機有支援無線充電功能,想買無線快充卻還不知道要買哪一家的產品?您在等什麼呢?【WYLESS 】15W 皇家紅 無線快充是您最好的選擇~~

官網資訊:https://www.wyless.co/

產品資訊:https://www.wyless.co/15w-fast-wireless-charger-royal

 

arrow
arrow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