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_202953.jpg

我們人一天有24小時,其實人的每一天當中有高達1/3以上的時間都在睡眠中渡過。但往往大家都忽略這關鍵的1/3時間。我相信應該很多人常聽到醫生(中西醫)告訴大家,人體五臟六腑排毒時間都在晚上,脊椎造血時間也在凌晨0-4點。如果睡眠品質不佳,排毒造血功能運作不良,循環系統自體免疫力就降低,健康自然堪慮。如果休息不重要的話?那麼為何上帝給我們一天24小時時間,其中就有1/3的時間是睡眠?
 


擁有一張好的床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不僅讓您睡的香甜,身體得到充份的休息外,更能增加身體的修復功能。

 

您是否有以下的症狀呢?

MD_05.jpg

(以上照片來自官網)

如今,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就會讓您睡好睡飽睡滿,天天有精神。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有五大優勢

MD_06.jpg

(以上照片來自官網)

 

透過醫學精密的研究機器來看,天然乳膠比彈簧床更加的具有均壓及減壓的效果,讓您一夜好眠,不再腰酸背痛一整夜~

2015_introduce_08.jpg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因此可見,一張好的床,讓你一覺到天亮,一張不好的床,讓你睡到腰酸背痛。每天無精打采。

除了以上的功能外,天然乳膠也可以防螨抗菌

2015_introduce_19.jpg

(以上照片來自官網)

 

看到這,您一定很好奇,市場那麼多乳膠床墊或枕頭?怎麼認定迪奧斯的床墊就是好的呢?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是採用天然橡膠樹乳汁所製做

MD_04.jpg

(以上照片來自官網)

 

且乳膠密度高達95 kg/m3 (天然乳膠含量全國第一) 

intro_0.jpg

(以上照片來自官網)

 

迪奧斯產品與市售乳膠最大差異

1. 保證純天然乳膠製成,絕不含人工乳膠 SBR 否則賠償五佰萬元 (絕大部分廠商不敢保證)。

2. 乳膠密度高達 95kg/m3,密度越高表示乳膠用量越多,床墊越 Q 彈、有支撐性、不會塌陷、壽命更長。(市售乳膠大多 75kg 以下,容易塌陷)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除了品質掛保證外、也通過SGS、TUV的認證

MD-03.jpg

(以上照片來自官網)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馬訂了一床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來試試,是否真的讓人舒適與放鬆?

20190327_205151.jpg

 

隨貨還附上測試報告

20190327_204335.jpg

 

VIP會員集點卡

20190327_204235.jpg

 

產品保固卡

20190327_204752.jpg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有不同的尺寸,因此依照不同的需求來訂購,因我喜歡雙人尺寸,本身自己也滿高大的(184cm/85kg),因此我選購20cm高度的床墊

20190327_203816.jpg

高度果然有20cm..童叟無欺~~~

 

因購買的時候,廠商已經先將床包給鋪好了,所以不需要額外買床包。若是想要另外買床包也可以~~

20190327_203651.jpg

 

打開床包後,裡面還有一層床包保護著乳膠床墊

20190327_203534.jpg

 

天然乳膠的原貌出現了~

20190327_203241.jpg

20190327_203303.jpg

 

心得

之前我買過他牌很有名的記憶泡綿床墊,剛躺下去的時候,也是一樣會幫你給包覆的很好,但是一段時間後,它會開始記憶..往往一覺起來就開始腰酸背疼了~~換了不同的姿勢也一樣。

經過這幾天的試躺後,真的剛躺下去的時候,會有那麼一點點不太習慣它的軟硬度。因為太有彈性了..呵呵

但不到五分鐘,就開始覺得放鬆~~10分鐘不到~~進入夢鄉,而且一覺到天亮。也不會感覺到腰酸背痛我這幾天已經完全適應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帶來的舒適與放鬆,而且一躺下去,結果這幾天上班都差點遲到~

因為睡過頭了~~呵呵

太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本文介紹是以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為準
若是有需要想多了解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的網友,不妨走一趟迪奧斯門市,親自體驗試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