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_110103.jpg

洗衣機,我想家家戶戶都有這一台"啞巴媳婦"。每天無怨無悔的把家人髒衣髒褲,甚至床單被單都洗的乾乾淨淨。但,髒衣服洗久了,洗衣槽也黏著了一堆髒污棉絮。導致衣服越洗越不乾淨,甚至還會引起皮膚病的症狀發生。因此,洗衣槽的清潔也是相當的重要。

下載.jpg

(以上資料來自網路)

找人清洗洗衣槽,動輒百元到千元之間。以一個月清洗一次來算,對於現在微利時代,一年下來也是一大筆的開銷。因此如何省錢又可以將洗衣槽洗的乾淨,這是每個家庭所要考量的地方。

日前接觸了一款"Aimedia 艾美迪雅洗衣槽清潔劑(直立式) ",剛好符合我們家的洗衣機。那就立即來體驗"Aimedia 艾美迪雅洗衣槽清潔劑(直立式) "的神奇效果

20180909_110043.jpg

因我們家的洗衣機幾乎每個月都會清洗一次洗衣槽,所以我猜,應該不會有太多的髒東西。

 

打開包裝袋,裏面的粉狀物滿像洗衣粉的

20180909_110327.jpg

整包倒入後,加水打散

20180909_110521.jpg

 

打散粉沫後,將水注到滿水位,讓它靜置3~4小時。此時已經發現有小型飄流髒污棉絮出現了

20180909_111331.jpg

不敢想像,等待四小時後,會有多髒?(我們還有一個月洗一次洗衣槽唷~~)

 

四個小時過去後,打開洗衣機

1536486714682.jpg

有像紫菜湯~~~~(噁心),沒想到我們一個月清洗一次洗衣槽,它還是那麼的髒,那衣服怎麼會洗的乾淨呢?

之後再依照洗衣流程將洗衣槽清洗乾淨。

 

體驗心得

因我們家是直立式洗衣機,我們平常就會偶爾使用洗衣槽的清潔劑來清洗。沒想到,才前一陣子清洗完之後,這次使用"Aimedia 艾美迪雅洗衣槽清潔劑(直立式) ",還是把一些藏污納垢的地方給洗出來了,真是難以想像洗衣槽原來那麼的髒。清潔完後的洗衣槽,雖然無法整個拆卸下來拍照看,也無從跟其他專人清洗後比較。但我只能說打開洗衣槽之後的味道是有種清新的感覺。像是新品洗衣機的感覺

之後,當晚衣服洗後的味道,除了洗衣精的味道外,衣服上也多了一些些香氣,而且衣服在脫水完之後,不會感覺到有點黏稠感。以前在還沒清洗洗衣槽時,偶爾衣服上還沾有毛絮或是黏稠感。但經過這次"Aimedia 艾美迪雅洗衣槽清潔劑(直立式) "清洗後,除了將原先未洗乾淨的洗衣槽洗淨,洗衣機也更乾淨。

另一方面想,還好我們平常都有清洗洗衣槽了,如果沒有定期清洗,可想而之,其清洗的結果一定是讓人作噁。"Aimedia 艾美迪雅洗衣槽清潔劑(直立式) "真的是洗衣槽的最佳清洗劑。讓我們家的"啞巴媳婦"洗個乾淨又舒服的澡。這樣它才能繼續照顧我們家,讓我們家每天都有乾淨的衣服可以穿。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到官網去選購看看

Aimedia官網:https://www.aimedia.com.tw/

arrow
arrow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