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6年級以上的同學及學長們,應該對一個台詞相當的熟悉。"刮別人鬍子前先把自己刮乾淨"...

這個當時舒適牌刮鬍刀所推出的影片,讓我們印象相當深刻。那一句廣告台詞不僅有雙關語的意味,更代表著刮鬍刀有著魔法般的魅力。

刮鬍刀,這把看似不起眼的刀,卻藏著魔術般的魔力。可以讓流浪漢變型男,也可以讓大鬍男變年輕。它是怎樣辦到的呢?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這次舒適牌刮鬍刀推出的"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它具有最強大的功能就是衝擊吸收,自動調整刮鬍力道,而且依據膚質的不同還有舒膚、保濕兩種配方,讓刮鬍子也是種享受,而且刮的更乾淨。
這次體驗拿的是保濕配方(藍色)。刀片上的獨特的衝擊吸收技術的功能及七個保濕凝膠槽,讓刮鬍子也是一種享受。


這款【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 Custom】的獨特吸震技術,會根據刮鬍方式自動調整刮鬍力道,刮鬍太用力時會減輕壓力、力道不足時會自動加壓,緊密貼合肌膚。


而原廠在外盒包裝上也有建議搭配他們的水次元凝露,效果會更好


盒裝刮鬍刀內有刮鬍刀一組 + 補充刀片一只


刀柄是銀黑設計,黑色部分均是止滑橡膠,質感更是提升


只要用拇指按下按鈕,刀片組即會落下,在按下的同時就可以掛上新刀片,放開按鈕就完成更換了。


這次推出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還有一個關鍵地方就是"鎖定鍵",為何它是如此的重要呢?
以往我們在使用刮鬍刀的時候,往往都是"硬碰硬",堅硬的刮鬍刀對決下巴,刮完之後,皮膚會感覺不舒服。甚至滿臉鮮血。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鎖定鍵"往下推是開啟衝擊吸收功能,在刮鬍子時,不用擔心因不同的手勁,讓刮鬍子變成滿臉鮮血。儘量維持在適合的刀壓,提昇刮鬍的舒適感。


前方頭部是可以轉動的,會隨臉型調整的刀片頭,讓刮鬍沒死角。


談到刀片頭,這個上也有一些厲害的地方,請注意刀片頭上藍色的地方

它就是此刮鬍刀的關鍵,讓刮鬍子也有保濕的感覺。添加椰子油、玻尿酸、維他命E等保濕護膚成份及舒適牌的獨家保濕凝膠,讓刮鬍有保濕水感,只要直接在水龍頭下沖水,保濕凝膠就會吸水而變成凝膠狀。


現在準備來清理門面了

刮鬍前


刮鬍中..左刮刮


立馬見效..不會紅腫


右刮刮..來個O型嘴


下巴也刮刮


刮鬍後...立馬感覺清爽


此外,我發現刀片頭往後扳,就可以把保濕凝膠盒往後退,可以同時五刀片來刮鬢角及修整不容易刮的地方








沖水清洗


大功告成



體驗心得
以前常常因為使用一般手動刮鬍刀來刮會有刺痛感,再加上自己很少會用刮鬍泡來刮鬍子,每次刮完後,我的嘴唇會紅腫或是不小心滿臉鮮血。因為沒有衝擊吸收及沒有保濕凝膠的關係。後來我改換了可水洗式的電動刮鬍刀,剛開始會覺得滿不錯,刮的很乾淨。但是時間久了,會發現刀片慢慢不利,而且要重覆刮好幾次也不見得刮的乾淨,甚至會覺得皮都被刮了一層的感覺。
在這次體驗使用【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之後,讓我印象深刻也很訝異,刮鬍再也沒有刺痛及紅腫感。不需要任何的刮鬍泡,拿起刮鬍刀沖個水就很輕鬆刮,而且刮完不會有紅腫刺痛或是滿臉鮮血的感覺。

這才是男人的刀...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


以上「本文係體驗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心得分享」,本文介紹之刮鬍刀以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為準
若是有需要想多了解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的網友,請上官網或是各大零售商通路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