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駕駛在開車的時候,會手持行動電話,邊開車邊講電話。既不安全,也影響他人行車路線。曾經看到過有人邊開車邊講電話,車慢到後面的人在按喇叭了~~還在忘我的講電話。

而政府也政令宣導開車或是騎車講電話,被抓到都要罰錢。為了駕駛人的安全著想,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的耳機或是免持聽筒商品。要選擇哪一種方便又好用的商品就必須精挑細選了。

最近有接觸到一款二合一車充藍芽耳機,可以耳機透過車充充電,也有usb連接孔可以幫手機充電。




包裝外觀


規格如下


產品外觀及說明書、替換式耳罩




耳機按鍵功能

簡單操作,而且按鍵好操作

利用磁點充電方式,就如同家用電話一樣,磁點方式充電~~






由於此產品有usb連接孔,5V 2.1A的電流量所以也可以幫手機快速充電


説明書內容





等一切就緒,就開啟開關
打開手機藍芽,並進行配對。此時耳機也會閃爍等待尋找配對


手機藍芽也同時抓到名稱"OBBA(歐巴)耳機"

連接後就可以開始進行通話了~

使用產品照



(頓時間變成帥氣歐巴~~~呵呵)

使用心得
經過幾天測試,發現很不錯~耳機用完就插回車充的地方會幫你充電。也不用擔心藍芽耳機是否忘了充電或是丟去哪?電話來了,拿起來就接~~這樣開車也很放心跟安心。
而且在配戴時,不會不舒服,而且聲音滿清楚的,長時間久戴也不會不舒服~

※叮嚀您,開車請勿手持電話,以免發生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