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話說,現在人因工作忙碌,加班、熬夜,導致白天上班打瞌睡,往往三餐不繼之外,體力透支造成身體出現一些毛病~精神不濟,以致於工作上一切都不順心

全職媽媽在家待小孩,打掃環境,也因為小孩的活力,導致心有餘而力不足

坊間出現一堆健康食品,標榜讓"男人吃了有精神","女人吃了水噹噹",但這些健康食品真的讓人吃了開心嗎?...在眾多的產品中,如何選擇一種可以讓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吃了有活力,又補身的好產品呢?

之前食安的問題,使得許多人不知道吃下肚的是什麼?導致許多食品在食用上,大家都紛紛擔心害怕自己吃下肚的不是保健自己,而是害了自己~

前些時候,很幸運的在網路上,看到葡萄王在推出「葡萄王 人蔘蜆 推薦」的體驗活動,因而也參與報名參加,也很榮幸的獲得資格參與。

在爬文了相關的網路文章,發現他們強調幾個重點

04_0724-3.jpg

P1.jpg

(圖片來自官網)

  P2.jpg 

(圖片來自官網)

 真不知道這產品是否如他們所說的,三效合一~一天一錠,立即補氣又補身

04_0724-4(1).jpg 

 

產品介紹

12月下旬的某天接到活動小組的電話,確認地址後,隔一兩天就收到一式4小包的"葡萄王 人蔘蜆B群"

IMG20151222230614.jpg 

「葡萄王 人蔘蜆B群」它的主要成份:黃金蜆、人蔘粉及B群..產品包裝外也寫上其他成份

IMG20151222230730.jpg 

也清楚的標示營養成份,保存期限三年~

IMG20151222231606.jpg 

每一份都有3粒裝..因此4小份..共12粒

 IMG20151222231052.jpg 

IMG20151226215034.jpg 

以往,我也吃過類似的產品,但發現這次的產品,吃一顆可以抵過三~四顆的感覺。在這幾天的試吃過程中,可能前三天還吃不出來其效果如何。但是,第四天開始,感覺精神有比以往改善了許多,以前早上差不多10點多就會開始覺得想睡,即使前晚早睡,但還是覺得睡眠有些不足。到了中午午睡之後,下午差不多2-3點也會想打瞌睡~~~但是經過這幾天的試用之後,精神也比以往好..中午不太會想午睡,而且下午精神狀況也不會覺得累。也不知道是否為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目前還剩下幾粒,希望可以繼續保持最佳體力~

 

 

感想

 

葡萄王這個老牌子,從最早大家耳熟能詳的康貝特,靈芝王,健康食品(康貝兒,995,樟芝益....等)到最近的「人蔘蜆B群」,許多健康產品陪伴大家。我對葡萄王的產品認識, ㄧ 直都是不錯的感覺。家中之前曾經購買過葡萄王的健康食品,在食用後,身體方面都可以有明顯的改善。因此,我個人相信葡萄王這次推出的「葡萄王 人蔘蜆B群」的確對我們這些上班族或是全職媽媽來說,的確是一大福音,不僅補氣補身,又可以讓我們充滿活力。

 

以上是我個人參與「葡萄王 人蔘蜆 推薦」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