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此時的你在做什麼呢?上網聊天?看偶像劇?還是閱讀一本好書?有些人也許是剛下班,有些人也許是剛忙完家事,正想輕鬆一下。也有人是剛好腦筋被一堆事給塞爆了頭腦,想得到片刻的休息。在這時候,如果來點輕音樂,或是純音樂,那是否可以讓當下的氛圍可以緩和些,讓一天的疲勞都可以得到緩解。而正在努力用腦的人,也可以獲得新的靈感~
但~往往想要聽音樂的時候,卻無法找到自己想要聽的類型,如果這時,有個音樂裝置不僅可以播放所要的音樂類型外,也可以聽到世界各國廣播,那該多好?
如今,MUZEE推出了"MUZEE魔力音樂棒",它不僅可以聽到全世界15000個廣播電台,而且終身免費,零月租費。你想聽怎樣的類型音樂,幾乎應有盡有。完全達到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很高興自己有這個機會可以參與"Luckydog電台羊年來放電"體驗活動。
以下就是我的開箱文體驗~

一、開箱-產品外觀介紹
包裝外觀
IMG20150407131248

IMG20150407131215_調整大小  
產品外觀
IMG20150407131404_調整大小IMG20150407131509_調整大小  

二、體驗
將此音樂棒插入電腦時

IMG20150407203037_調整大小  

會出現一些初始設定的畫面。

123  
<第一次插入XP系統時的畫面>
使用介面如下

4  
在設定好之後,系統會自動偵測所在位置,並且會提供當地的氣象。
後來才發現,將音樂棒插入至win 7系統的時候,就是直接進入到使用介面,可以立即使用收聽16000頻道中的其中一個電台廣播~不知道是系統的關係?還是已經有初始設定了?所以,WIN 7的系統是並沒有以上的設定畫面。
在介面的左手邊有一系列的項目,其每個項目都有不同的功能
可以依照使用者的需求來選擇所要的電台

接著,以下圖片簡短說明各個按鍵的功能~

Picture1Picture2  


全球熱門音樂類型
5  
可以選擇自己所想要聽的型態


全球熱門音樂地區..幾乎已經把七大洲都涉獵進來..只差一個南極洲,所以不管是要聽哪一區的都沒問題。
6  


電台類型跟地區電台的介面跟全球排行榜的介面是一樣的。

78  

我的捷徑
9  
是將個人所喜愛的音樂類型納入,這樣就可以方便聽取


我的最愛
是將平常喜歡聽的電台給加入,在介面上共20個愛心,代表就是共有20個頻道供使用者選擇
10  


音樂庫
是將我們電腦中存放的音樂檔,可透過此程式來播放,但需轉還成wma檔
15  

設定
可能設定語系、廣播或是氣象的調整。當您插入此音樂棒時,就可以立即隨插即用,並且顯示當地的氣象13  


三、體驗心得
經過幾天的試用,這個魔力音樂棒不但讓我找到想聽的音樂類型外,更讓我當下彷彿置身於不同的國家,感受不同的音樂。未來的每個夜晚,不再屈就於國內廣播,而是我另外一個世界的開始。

以上是我個人參與"Luckydog電台羊年來放電"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