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常常會有交通事故發生,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根據官方數據顯示,每一年發生的交通事故中,A1事故肇事車種比例最高的當然是肉包鐵的機車,佔了相當高的比例。 而現在行車記錄器琳琅满目,不管是後視鏡,前後雙鏡或是單鏡,甚至是現在很夯的流媒體行車記錄器。價格從百元到千元,甚至萬元各式各樣都有。但~~哪一個是您所要的呢?有些號稱1080P,但真實錄影時,白天的情況還好,但夜晚時,錄影的畫質讓您有看沒有懂,甚至模糊不清及斷訊的情況也是有。萬一不幸發生事故,對方肇事逃逸,想抓也抓不到,到時就槌心肝、心痛恨癢癢。而事故往往發生一瞬間,有時候不是遇到三寶就是肇事逃逸,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如果沒有一個有力的證據,那就如同啞巴吃黃蓮,有苦難言唷。

最近接觸了一款行車記錄器-【Garmin Dash Cam 46D & MINI 1+1行車紀錄器】,它是"廣角雙鏡頭行車記錄器組"除了跟其他行車記錄器一樣該有的功能都有外,連上APP就可以不需要拔取記憶卡,可以立即透過手機來看畫面。接下來就來瞧瞧它有怎樣的功能吧?

廣角雙鏡頭行車記錄器組特性

  • Dash Cam 46 / Mini雙鏡頭組合,獨家升級8公尺車用電源線,後鏡頭走線更餘裕。
  • 前後雙鏡均具備140度廣角及1080p高畫質影像錄影。
  • 業界最長、三年保固,品質有保障。
  • 透過Dash Cam自動同步功能,在Garmin Drive App中播放並剪輯最多四台Dash Cam機台影像,並自由選擇兩台疊合為子母畫面。
  • 無需手動操作,即能以語音聲控機台,以「OK Garmin」啟動,搭配相對應中文指令,執行拍照、影像保護、停止錄音、旅程錄影等功能。(僅支援Dash Cam 46)
  • 具備如高階車款般的前車車距警示、車道偏移警與Go Alert前車起步提示,為行車安全更添保障。(僅支援Dash Cam 46)
  • 內建重力感應器,發生疑似碰撞事件時,自動保存關鍵錄影片段。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外盒包裝






產品及配件 
主機、支架、原廠車用充電線、使用手冊


Dash Cam 46主機外觀介紹
210萬畫素鏡頭;鏡頭角度140度 


 2吋螢幕、320x240 解析度


功能鍵


micro USB車充/傳輸


記憶卡可以支援到128G


Dash Cam Mini主機外觀介紹


micro USB車充/傳輸


210萬畫素鏡頭;鏡頭角度140度


記憶卡可以支援到128G


Garmin Dash Cam 46D & MINI的車充線是90度彎頭,跟其他行車記錄的車充線材不一樣,這樣也安裝也很美觀。此外,線長的長度也相當足夠,安裝也會很美觀~~


由於這次的行車記錄器是雙組合,因此Garmin很貼心的提供一個二孔的車充電源器來提供使用


大致介紹完主機外觀後,接下來介紹功能方面
功能介紹 
一. 設定
將行車記錄器內的一些設定值先設定好,將行車記錄調整到最佳~


A. 攝影機設定
可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去調整錄影畫質及設定




B. 駕駛輔助功能
針對在行車時,Dash Cam 46所提供的行車注意事項,不管是車道偏移警示、前車起步偵測、測速警示等,讓您在開車時,又多了一份保障。




C.系統




一. Garmin Drive應用程式




三. 語音聲控




四. Travelapse




五. 影像庫






系統設定 
在設定好之後,擺好定位,準備出發囉~~




實際錄影 
Garmin Dash Cam 46D & MINI實錄影片 
測試規格... 
車子:TOYOTA 
前檔隔熱紙:SUNMARK KL30 
KL30是無金屬系列的紙,不影響電子訊號的接收        
透光率 30%  隔紫外線 99% 隔紅外線 60%  內反光 8% 
錄影規格:1920 x 1080 / 30 fps

PS.玻璃有點髒,有油污,請多包涵~~~

白天 
Garmin Dash Cam 46D行車紀錄器在白天的拍攝畫面



Dash Cam Mini 行車紀錄器在白天的拍攝畫面



晚上 
Garmin Dash Cam 46D行車紀錄器在晚上的拍攝畫面



Dash Cam Mini 行車紀錄器在晚上的拍攝畫面


測速警示(螢幕休眠中)


測速警示

Garmin Drive App操作 
話說以上的影片,不管是事件錄影,一般錄影,停車錄影甚至拍照,除了透過Garmin Dash Cam 46D主機觀看外,也可以將記憶卡取出在電腦看。現在又多了一個利用Garmin Drive App在手機上觀看。 

首先先下載Garmin Drive App


安裝好之後就可以開始配對連接Garmin Dash Cam 46D & MINI


連接完一個後,可以重覆新增多個裝置


每一個裝置除了主機去設定相關設定值外,也可以透過手機APP來進行設定


也可以透過手機來看影片


試用心得分享 
經過幾天的測試,覺得這個產品對我來說,跟坊間的前後雙錄行車記錄器相比較,已經很足夠了,視野及畫質各方面都來的好,算是CP值很高的行車記錄器。 
夜晚最怕錄到模糊不清畫面,經過這次的測試,影片畫質還不錯,不會失真。錄影畫質真的沒話說。只是我的車子玻璃有油污的關係,導致會有一些不是那麼清晰。但我相信Garmin的品質是沒有問題的。
駕駛人有了它,開車起來真的更安心,不用擔心助跑姐、滑壘哥或是不小心吃到三寶飯。因為"Garmin Dash Cam 46D & MINI 1+1行車紀錄器",讓駕駛行車更安全

本文介紹之配備為"Garmin Dash Cam 46D & MINI 1+1行車紀錄器",以Garmin Dash Cam 46D & MINI 1+1"實物為準

網友若有需求選購,可以親至官網了解其他的行車記錄器,讓您安心開車上路,平安回家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是不是常睡眠不正常?感覺精神不濟?甚至是身體新陳代謝不良,因而導致肥胖。 現代人生活忙碌 ,三餐不正常,蔬菜不足,再加上運動不足。身體開始出現一些症狀。嚴重一點的甚至出現癌症。

NeoImage_副本.jpg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逢九月開學,一些新生、舊生都陸續到學校報到。許多家長都忙著幫小朋友買開學文具,甚至是一些必備用品。其中一個筆著最需要給學生購買的東西就是手錶。市面上手錶百百種。有電子錶,機械錶,智能手錶..等不同類型的手錶,琳瑯滿目。價格從百元到萬元都有。但要選擇哪一種手錶給學生戴,高貴不貴,價廉物美,CP值高的手錶。就必須要慎選一下了~~~

筆者今日來介紹一款手錶---"SKMEI",它是知名電子錶代工工廠所生產的手錶。其品質跟造型,不輸給知名品牌的手錶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809_114817.jpg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717_202151.jpg

現在家庭,幾乎一人一機,不管是手機還是桌機或平板筆電。大家都在使用同一個寬頻或是4G上網吃到飽。在訊號部份,超優的訊號讓你上天堂,超差的訊號讓你超不爽,怎麼說呢?上網飆速是大家所期待的一種願望,不管是上網玩on line 遊戲,或是追劇.,總是希望網路不要斷速,不然會造成一些遺憾。因此希望能夠從頭high到尾。例如:玩遊戲玩到一半,網路卡卡..等到恢復正常時,已經GG (Game Over)。又好比追劇追到一半,看到快要高潮,緊張刺激的時候,突然網路給它卡卡..影片在那邊繞圓圈,心情一定有如洗三溫暖、坐雲霄飛車一樣,那種感覺實在是給它”不蘇胡”…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到"伊萊克斯Electrolux這個品牌",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吸塵器"。沒錯,一提到伊萊克斯就想到吸塵器,伊萊克斯的確是吸塵器的佼佼者。但今天不是介紹吸塵器。而是"瑞典伊萊克斯PURE A9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PA91-606GY)"。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瑞典的東西都是簡約、東西實用度高。不管是車子、傢俱或是家電,都是以人為本,很受國人的喜愛。而這次伊萊克斯Electrolux推出的《Pure A9 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主打用360度無死角,透過獨家的五角設計推送獨家立體氣旋科技帶動室內空氣流動,讓室內空氣可以快速淨化,HEPA 13級濾網將室內髒空氣徹底過濾淨化,讓您擁有森呼吸

這幾年髒空氣不斷的一直是大家的討論話題,從以前的塵霾到最近很火紅的PM2.5。正所謂時代在進步,但是空氣品質卻在退步。也有許多人因為PM2.5的關係,導致身體出現一些病症。而在這樣髒空氣的時代,如何讓自己的生活品質變好,就來看看《Pure A9 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給予我們怎樣的好空氣?

先來看看它的外型

以往我們看到的空氣清淨機不是長方型就是正方型。這次Pure A9 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採用五角型的造型設計釋放出螺旋氣流,深入家中的任何角落,創造出穩定的氣流,讓家中每一處都有新鮮空氣。

上方為不織布材質


Pure A9 的把手很特別,採用銅釦與皮革的組合設計。讓Pure A9 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質感提升不少。


下方為網狀金屬進氣口


五層過濾網(含前置濾網、抗菌層、HEPA13級濾網、活性碳層、負離子),擁有99.99%以上的抗菌能力,360度HEPA 13級抗菌濾網





濾網內側則是活性碳層,將活性碳塗布在濾網內主要可有效過濾氣味及異味,針對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移除率高達90%以上;針對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包括: 甲醛、乙醛、甲苯、醋酸鹽、阿摩
尼亞(氨) 整體移除率高達85%以上

雷射感測器


獨特的PureSense空氣品質偵測系統搭載高敏度雷射感測器,能精準且即時感測室內空氣中懸浮粒子(PM10)、細懸浮粒子(PM2.5)、極細懸浮粒子(PM1.0)、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及二氧化碳(CO2),並依照空氣品質自動調整過濾效能,並透過四段式不同顏色顯示室內空氣狀態。



官方數據表示Pure A9的濾網約可使用9000小時,也建議平均一年更換一次濾網。那怎樣知道濾網的壽命還有多少呢?

上圖藍色的晶片貼紙就是一個關鍵。透過APP的控制就可以知道濾網的壽命還剩下多少?何時需要更換濾網

智慧型觸控面板,空氣資訊會即時顯示於觸控面板之上。並且分為手動與自動模式,選擇最佳風速




別小看Pure A9 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外觀時尚好看外,它的功能說出來也是很厲害的呢~~
PURE A9 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靜音運作時僅有 16.5 超低分貝


淨化效率高達600 CADR值,等於每12分鐘可將15坪空間空氣淨化一次


此外也榮獲ECARF權威機構認證,這ECARF權威機構認證不是輕易取得的。針對明顯改善過敏人士生活的產品和服務頒發的獨立認證。只有通過了ECARF大量嚴格的測試後證明對於過敏人士生活有所幫助的產品才能夠獲得此認證。

由此可見,伊萊克斯 Pure A9 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不是只有外在簡約時尚,連裡子都一樣優秀

另外,Pure A9 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結合手機App,同步掌握室內外空氣品質,遠端遙控啟動。透過WIFI,在外遠端遙控,一回到家馬上享有潔淨好空氣。


接下來,提供一段現場示範的影片來證明伊萊克斯 Pure A9 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到底有多厲害



最後,提供一段PURE A9 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產品使用說明,來輕鬆介紹來自瑞典的高科技時尚的產品


若是您也在煩惱PM2.5或是對於居家附近的空氣不是很滿意,又想要好空氣。不妨可以考慮這一台簡約時尚,來自瑞典的《伊萊克斯 Pure A9 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721_141203.jpg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接觸Moshi的”Avanti Air無線藍芽耳機”,它獨特的外型及貼心的設計,使它榮獲”2018德國紅點設計獎”。Moshi是將經典美學融入3C生活中,追求設計美學品味的一個品牌。Moshi的產品在設計及美學上都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及品味。對於產品包裝的部份,盡可能採用可回收或是可生物分解的材質作為包裝材料。為地球環境盡份心力,不遺餘力。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61294219296.jpg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90618_063532.jpg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