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們的生活環境充滿著看不見的細菌,而人與人的接觸更加大的細菌的分布。一不小心就可能被細菌侵入,因而身體出現不適。

 

市面上也出現各式各樣的消毒或是抗菌的產品,動輒數百到數萬元不等的商品。因為細菌是無所不在,所以更要記得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最近筆者發現一個抗菌商品,不傷身體,不傷皮膚,更沒有刺激性的味道。多了一個淡淡的精油味。不管用在什麼地方都可以。只要輕輕的一貼,就能有效抑制金黃色蔔萄球菌、克雷伯氏肺炎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且擁有99.9%抗菌力。這個用貼的商品就是「LabAvo隨護寧抗菌隨身貼」。而它厲害的地方在哪?

為何小小一片就可以做到抗菌呢?接著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image

 

筆者這次拿到的是5片包,另外LabAvo官網有販售30片組合及(90+10)片組合,大家也都可以參考看看。

image

 

隨護寧抗菌隨身貼」的成份是使用純天然植物萃取精油,不含化學成分,對人體溫和,不刺激,大小朋友都可以使用。

 

外觀採用簡約的設計,3x3CM的大小,貼在衣服上,感覺就像是某企業的Logo一樣,時尚又好看,而且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image

 

由於細菌是無孔不入,無所不在的情況下,除了我們每天穿的衣服有機會沾到細菌外,還有一個地方也是細菌最多,而且也有研究顯示,比馬桶還髒10倍。各位知道是什麼嗎?......就是我們日常最常用的手機

image

 

以前人家說,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天24小時,手機幾乎就佔了我們2/3的時間。我們吃飯滑手機、上廁所滑手機,我們離不開手機,也離不開細菌了。因此手機上的細菌數比馬桶還要多。除了手機外,其他的3C產品,例如:筆電,平板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3C產品。它們的細菌數也應該不會低於馬桶上的細菌數量。

 

隨護寧抗菌隨身貼」內的純天然植物萃取精油,不但可以抑制細菌繁衍,更可以達到快速抗菌防護的效果。

 image image

image

 

 

除了手機上有細菌外,還有一個地方也是容易產生黴菌,那就是我們每天穿的鞋子。

image

 

在我們的鞋內貼上「隨護寧抗菌隨身貼」,抑制細菌繁衍。保護雙腳,也保護鞋子。真是一舉兩得。

 

除了可以貼在3C產品,鞋子,衣服之外,抗菌貼也可以貼在皮包。隨時保護自己處於乾淨的環境,不管是出門逛街或是上班,多一層保護更安心。

image image

image

 

看完以上的介紹,一定會有人問,那這個「隨護寧抗菌隨身貼」的使用有效期是多久啊?那在哪買?適用的環境?它是否有經過驗證?...等等相關的問題。

以下就大概簡單的說明介紹一下「隨護寧抗菌隨身貼」

 

隨護寧抗菌隨身貼」商品特色

  • 天然植物萃取,不傷身不刺激

採用天然的精油提煉而成,營造出細菌所不喜歡的味道,因而達到抑制細菌繁衍

 

  • 99%高效抑制常見壞菌

SGS 認證,有效抑菌達 99.99%

imageimageimage

 

  • 隨身防護 輕薄小巧設計

尺寸 3x3CM 的大小,時尚又美觀,而且百搭各種顏色跟衣服

 

  • 嚴選環保紙材愛護地球

使用環保紙材,透過高科技壓模技術,將純天然植物萃取精油完整浸覆,減少使用漂白水

 

隨護寧抗菌隨身貼」使用有效期

拆封後取出抗菌貼紙,可以貼在衣物、皮包、手機或3C產品,室內可以維持12小時,室外可以維持8小時

 

隨護寧抗菌隨身貼」適用的環境

image

 

看完這篇後,是不是也想輕鬆抗菌,讓自己處於一個乾淨的生活圈呢?想更進一步了解或是有需要購買網友們,可以到他們的LabAvo品牌官網及LabAvo品牌FB粉專去瞧瞧唷

 

LabAvo品牌官網

https://labavo.me/LabAvo您的抗菌好幫手

LabAvo品牌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abAvo-106031558132555

 

arrow
arrow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