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工作勞累、長時間處於相同姿勢工作,導致全身緊繃痛 ,需要貼布跟按摩呢?

在坊間就有人提到一定是缺乏B群,所以導致精神不濟,或是全身緊緊等現狀產生。筆者也有以上的兩種狀況,而為了補充B群,讓自己可以精神百倍。自己也購買日本品牌的B群來補充。但......日製品牌的東西,價格上就是不便宜。而且重點是~~說明書都是日文字,怎樣使用?成份是什麼?都必須用猜的。也容易讓人吃錯或是用錯方式。到時,身體沒補好,反而引起反效果,多划不來唷~~

 

何謂B群

維他命B群是一群由輔酶構成的營養素,能夠調節生理機能和三大營養物質的代謝活動。

由於維他命B群無法被人體自行合成且易溶於水,在體內停留的時間較短,會隨著體液代謝,比如排尿、排汗時流失。多餘的維他命B群無法在人體內生存下來,因此需要每天進行額外補充。 在醣類、脂肪和蛋白質的代謝中,B群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保證了身體各系統的能量供給不出問題,而且確保了這些物質可以轉化成能夠被人體利用的營養成分。

(資料來源:網路)

 

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維他命B群其實並不困難,認明國際認證及檢驗,以及搭配有益的複方,就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
 

最近筆者接觸一款由台灣" 台塑生醫 "所研發的" 長釋B群EX PLUS加強錠 ",此次長庚專業團隊選擇以完整「預防醫學」的概念針對各族群訴求,功效來研發產品,滿足個目標族群所需。而且重點是"台灣製造",如何服用及成份都是中文,讓你一看就懂。

20200629_100151.jpg

 

產品主成份:
活性維生素B1誘導體+專利檸檬馬鞭草+日本來源γ-穀維素+B群

20200628_110323.jpg

 

產品特色:

• 使用「高單位活性維生素B1誘導體」,不易被體內酵素分解,可延長B1停留時間。

•使用「專利檸檬馬鞭草」,讓身體舒適有感,少了緊繃,天天都輕鬆。

•配方完整,除了「活性維生素B1誘導體」+「專利檸檬馬鞭草」更添加

•牛磺酸、肌醇(維生素B8)、泛酸鈣(維生素B5)與日本來源γ-穀維素等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

 

包裝外盒上很明顯清楚的表示"長釋B群EX PLUS"的優點。

20200628_110428.jpg

 

20200628_110435.jpg

 

20200628_110442.jpg

 

20200628_110450.jpg

 

20200628_110619.jpg

 

這每一顆都是來自長庚的專業配方,經過長庚團隊專業把關,這樣才能讓消費者使用安心。吃的健康~

20200628_110737.jpg

20200628_110749.jpg

 

體驗心得

我是一個長時間在辦公室工作的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每天用到的時間很長。也因為這樣,常常覺得全身緊繃,而且長時間這樣下來,人容易感覺到勞累。有時後還沒接近中午就一直狂打哈欠。貼布三不五時就往身上貼,常常貼各式各樣的貼布。但貼布貼久了,其實也沒什麼效用

 

聽從別人的建議,開始補充一些B群類的保健食品,但怎麼吃都覺得無感。雖然有讓我精神好,但全身的勞累跟緊繃卻還是存在。我也試著透過網路上購買日本品牌的B群,價格也不便宜,吃久了也造成荷包的負擔。自從我接觸了長釋B群EX PLUS加強錠,台塑生醫的產品,台灣製造。品質及來源方面也安心。不用在網路上購買日本保健食品,而且長釋B群EX PLUS加強錠效果看的見。吃了一個星期後,身體的狀況有慢慢的改變。除了上班不會一直打哈欠,全身緊繃的感覺也不常發生了。雖然緊繃感多少還在,但已經舒緩很多了。7天就有這樣的效果,真的很不錯。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感覺比日本的保健食品來的好。

 

若您也是上班常打哈欠與全身緊繃,試過很多B群保健食品的人卻沒有效果的人及想了解或是想要購買長釋B群EX PLUS加強錠的人

可以到以下網站去購買

 

 

20200629_100157.jpg

 

 

arrow
arrow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