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1_141203.jpg

 

您是不是有過正在美夢中,突然被鬧鐘的聲響嚇醒過?還是手機鈴聲一直叫不醒您?

還是當您想要放鬆的時候,卻少了音樂來作伴~

現在您不用擔心受到鬧鐘嚇醒,或是手機鈴聲叫不醒的窘狀。有了 HANLIN DPE6-高檔藍牙重低音喇叭鬧鐘 ,讓您每天都有美好的開始

20190721_142836.jpg

HANLIN DPE6 高檔藍牙重低音喇叭鬧鐘是一個簡約又具多功能的鬧鐘。不僅僅提供聆聽音樂及廣播,也搭載時鐘和鬧鐘功能,完全的跟您的生活結合,成為最佳的生活伴侶。

20190721_141144.jpg

 

產品配件:主機*1 / 電源線*1 / 音源線*1 / 說明書*1

20190721_140922.jpg

 

產品特點:
1.大螢幕LED液晶顯示 時間 及 鬧鐘功能! 
2.本身電量續航力長,中等音量約4~5小時(依音量不同有所不同)
3.採用 2個1.5寸 (5W+5W) 稀土材質的喇叭,HiFi立體聲外! 還低音渾厚有力扎實!! 真低音砲!!
4.可插TF記憶卡播放MP3/WAV音樂格式
5.可FM收聽頻道~(室內使用時請AUX IN孔接上音源線當天線增加收訊)
6.藍牙模式播放音樂!~訊號不延遲!採用最新技術~保證影音同步!! 玩遊戲也能同步!
7.三檔LED亮度調整, 電量%顯示, 24/12小時制
8.兩組鬧鐘設定: 單次/每天循環/工作日循環/5分鐘貪睡
9.全語音提示, 嚴選內置6種鬧鐘音源, 溫柔的舒服叫您起床很重要!!
10.可aux in輸入音源~此產品可當成電視前置喇叭!
11.定時關畢音樂功能 15分/30分/45分/60分
11.外殼工藝採用TPU親膚質感設計
12.送人自用兩相宜!送長輩! 送小朋友! 操作簡單! 
13.本產品設計可長期插電充當時鐘使用!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HANLIN DPE6 高檔藍牙重低音喇叭鬧鐘外型很特別。中間則有液晶顯示屏幕(當螢幕消失時,就如同一面鏡子)。它採用TPU親膚質感設計打機體, 讓HANLIN DPE6 高檔藍牙重低音喇叭鬧鐘更顯質感
20190721_143640.jpg
 
在機體背部也有一個採用 2個1.5寸 (5W+5W) 稀土材質的喇叭,HiFi立體聲外! 還低音渾厚有力扎實!! 真低音砲!!,這是一般音響或是鬧鐘很少見的。看的出這個HANLIN DPE6 高檔藍牙重低音喇叭鬧鐘研發團隊很厲害,利用這樣的方式讓音樂透過HANLIN DPE6 高檔藍牙重低音喇叭鬧鐘不只有高、中音,甚至連低音都可以聽的到。
20190721_141246.jpg
機體背部中央區域就是採用3.5mm耳機插孔設計的AUX輸入,以及TF記憶卡插槽和DC 5V充電孔。
 
接著來介紹,HANLIN DPE6 高檔藍牙重低音喇叭鬧鐘的產品按鍵功能

20190721_141224.jpg

20190716171853772.jpg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大約簡單介紹完外觀及產品按鍵功能,接下來就進入直接體驗跟了解HANLIN DPE6 高檔藍牙重低音喇叭鬧鐘的特色

20190721_141236.jpg

20190716171844294.jpg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HANLIN DPE6-高檔藍牙重低音喇叭鬧鐘-鬧鐘鈴聲設定

20190716171810413.jpg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是不是聽到這些鈴聲,除了常規鈴聲外,都不會有起床氣~~~呵呵

 

另外,鬧鐘的設定有兩組可以做選擇,我先選一組來做示範

20190716171801789.jpg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先前提到,HANLIN DPE6-高檔藍牙重低音喇叭鬧鐘是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去做模式設定

 

藍牙模式設定

 

定時關閉音樂功能 15分/30分/45分/60分/120分/150分

 

體驗心得

經過這幾天的體驗下來,我發現我每天早上起床沒有起床氣,也沒有讓人一早就來個驚心動魄的鈴聲。而是一種愉悅的心情起床。甚至有時還會不想起床~~

這樣的體驗真的不錯。而且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聽著廣播。將定時關閉音樂功能設定好,自然入眠。這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HANLIN DPE6 高檔藍牙重低音喇叭鬧鐘真的滿不錯的。

之前在國外影集看到鬧鐘時間到就自動開啟設定好的廣播,若是未來HANLIN DPE6 高檔藍牙重低音喇叭鬧鐘可以多增加時間到自動開啟廣播,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衷心推薦若是您還在用常規鈴聲,每天都被鈴聲嚇醒的您。不妨可以考慮一下HANLIN DPE6 高檔藍牙重低音喇叭鬧鐘,讓您每一天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