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3_154509.jpg

現代人工作忙碌,三餐不正常吃,而且三餐老是在外。有時大魚大肉,導致身體越來越不健康。而工作壓力大或是體力消耗過多,以致於晚上睡眠不好。明明睡很飽了,但隔天還是一副睡不飽的感覺。也因為這樣,現在許多人身上有很多文明病

最近接觸一款固體飲料-" Lyssacid立紓酸固體飲料 ",而它擁有多國抗酸功效專利和國際期刊文獻發表抗酸化理論支持的專利配方,是果利生技團隊傾力打造,採用薄膜透析技術保留完整精華,兼顧營養學、生理學、食品科學、藥理學的配方組合,具備科學快速篩選平台驗證功效.

【食用20分鐘】快速被人體所吸收。

【食用7天】身體酸化指標明顯下降。

【食用4週】酸化指標降低至正常值。

Lyssacid_立紓酸固體飲料的快速有感無副作用特點,經過臨床實驗的證實,是美食愛好者的最佳夥伴.

(以上資料來自官方資料)

 

產品特色

   「專利魚肉萃取物(輕松肽)」     
獨特的咪唑雙胜肽結構,可緩衝酸性物質產生並加速排除,清除身體不適、無酸一身輕,讓美酒佳餚成為生活裡的美好。

   「鳳梨酵素、淡竹葉」

豐富營養價值,將營養素分解成小分子功效更佳。高活性、高分解力、可吸收性強,調節生理機能,增加保護力、恢復活力、維持精力.

   「奧勒岡草萃取物(香薷)」

天然草本,內含多種植化素,特別是迷香酸抗氧化力極強,修補正常生理活動造成的疲乏.

   「維生素B群、檸檬酸」

提供多種人體需求營養,循環力、代謝力、活動力、青春力,老舊廢物不累積,輕鬆生活好自在.

(以上資料來自官方資料)

 

介紹完它的特色跟品牌介紹,那我們直接就切入主題...來進行口感體驗

先來看看它的包裝

 

20190523_154516.jpg

 

20190523_154521.jpg

 

成份中含有綜合維生素B群,這個B群對上班族來說是一大福音,補充所需的能量。還有一些魚類萃取物,看來這成份至少是可以幫忙到現代人所需要的營養

20190523_154527.jpg

 

20190523_154533.jpg

 

這一盒內有30包小包裝

20190523_154820.jpg

 

倒出來是這種粉末狀,而且聞起來有種淡淡的香味,這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20190523_160047.jpg

 

下午茶時間來沖泡一杯~

沖泡方式很簡單,將 "Lyssacid立紓酸固體飲料"粉末倒入馬克杯或是自己常使用的杯子,然後再倒入250CC的溫開水,攪拌一下就完成啦^^

20190524_134901.jpg

嗯~~~這口感...好喝~~有種甜酸甜酸的感覺~~~不會有任何的苦味。雖然顏色看似中藥,但喝起來像是在喝一般的飲料一樣,有點類似酸梅湯的感覺~~呵呵

這味道我喜歡~~讚!!!!

 

體驗心得

雖然官網資料有介紹它的特色及功效,但是我覺得這種沖泡飲品只是補充我們身體所需要的一些維生素,但多少有限。經過這幾天的體驗,因為它不是藥品,而且無法立即就看到效果。可能需要長期的補充,才有可能看到改善的空間。至少這幾天下午的精神會比較好,不會有時下午的時候,覺得體力不行,或是一直想打瞌睡。

但如果真的人不舒服,建議還是去看醫院找專業醫師比較好

 

若是對這產品有興趣,想要體驗一下這甜酸甜酸的感覺,而且也可以適當的補一些身體所需的營養,歡迎到他們的官網參訪選購。

官方網站:https://guolibio.91app.com/SalePage/Index/5120312?cid=297142

購買頁面:https://www.pcstore.com.tw/guoli/

Facebookhttps://business.facebook.com/guolibio/?business_id=466068413862819

 

arrow
arrow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