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文明病太多,除了我們知道的一些病症外,現在多了一個空污的問題~"PM2.5"我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為何那麼如此讓人害怕?因為PM2.5的分子無法讓口罩給過濾,直接到達我們的肺部,讓過敏的人不舒服,甚至嚴重到死亡都有可能。

(以上照片來自網路)
以上的照片我相信大家都有印象,天空灰矇矇的一片,也分不清是霧還是霾害。而這些污染源來自車子廢氣,工廠廢氣及燃燒物的氣體集合而成。這也就是目前國人最害怕的。

現在有了這一台"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TP04"智能監控+涼風+空氣清淨,它可以讓家中的過敏源及髒空氣都可以一掃而空。它到底是怎樣做到的?
那我們就來瞧瞧吧~~~

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TP04外箱包裝

 

打開外箱後,會發現幾樣東西~~


除了主機外,還有一些配件及說明書


最外層的包覆設計、活性碳過濾網、以及HEPA硼矽纖維濾網。


有金屬質感的遙控器


電源供給器:功率20V/2.5A


說明書



組合而成~


剛好我家住公寓4樓,而且我家也是在大馬路旁,每天車水馬龍外加馬路做工程,所以家中都有灰塵


而且,我家也有祖先牌位供桌,因此有時家中會有燒香,導致家中的空氣循環不是很好。


在這內憂外患的情況下,這時剛好"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TP04",來幫我處理一下空氣的問題吧~~~

在使用前,先連結DYSON LINK APP來下載操作


 



下載登入帳號後,就開始連結是哪一種機器



配對完之後,開始與機器連線,並設定場所開始進行安排活動



因我設定的地方是客廳,因此設定完之後,手機APP就會立馬顯示客廳狀況


也可以透過手機APP 來控制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TP04,透過左下角的搖控器部份,可以去選擇你想要的動作。當然也可以透過搖控器來控制~~


透過手機APP可以了解家中的空氣目前狀況如何?

 



話說,剛剛透過手機APP來監控,也可以透過機器的小螢幕來監看,也是一樣的

 


大家一定很好奇,上面那些數字跟功能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其他功能的顯示狀況

這樣就可以知道家中目前的空氣狀況如何~~

而且也可以定時控制


而且也可以透過搖控器或是手機APP來控制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TP04的擺頭角度,從0度到350度都可以

搖控器控制擺頭角度

 


手機APP 控制擺頭角度


心得
經過這幾天的測試,家中的空氣都明顯有改善許多。剛好4/5家中清明祭祖拜拜,因此家中的煙味立刻滿屋都是~嗆的很難受。這時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TP04立馬開始啟動它的功能,將空氣中的髒空氣立即處理。


而且也可以透過手機APP可以這幾天的狀況,此外4/5當天燒香的空氣不良的兩個時段都可以清楚看到

 


經過10幾分鐘後,空氣品質慢慢逐漸穩定。


家中長輩對這一台很滿意。因為這一台讓我們家的空氣不用再像以前一樣。不管是煙燻或是外面的灰塵,都讓家中空氣品質難過。經過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TP04的運轉後,家中空氣立馬見效。讓家中空氣有好品質。

如果您還在為家中的空氣品質問題,大傷腦筋或是家中有過敏兒,不知道該選哪一台空氣清靜機?不妨可以考慮這一台"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TP04",讓您在家也可以森呼吸~~~不用再擔心過敏源及PM2.5。

本文介紹之配備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TP04,以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TP04實機為準

若是有需要想多了解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TP04的網友,請上官網了解選購

arrow
arrow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