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9_091308.jpg

話說現在多數的智慧型手機電池改為內建設計後,行動電源慢慢的成為人人除了手機以外最常攜帶的最重要配件之一。在眾多的行動電源中,要如何選擇一個攜帶方便又輕巧的呢? 致力於在行動電源發展的飛樂 ,不斷的精益求精自我要求下,最近推出一款全新產品「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它與一般行動電源不同的是,這是一款同時具備 10W 無線快充、因此它不需要有線的連接充電。QC3.0 18W 快速充電 / PD2.0 18W 雙向充電、甚至支援iOS/Android充電的行動電源,再加上200g 的輕盈重量,12mm的厚度,將它放在包包中,輕鬆攜帶。

那我們就來看看這一款「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它到底有多厲害呢?

 

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開箱

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的外盒,清楚標示無線充電的示意圖之外,還另外寫上快速充電 QC3.0 +PD2.0、10W 無線快充、8,000mAh 大容量電池

20190110_094327.jpg

 

盒裝背面的說明內容我有特別注意到,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是採用V0級ABS+PC防火材料更安全,高密度UL 認證的電池,以及具備安全性高配置過流保護,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20190119_090920.jpg

20190119_090909.jpg

 

12mm的厚度

20190110_094356.jpg

 

打開盒裝後,首先會先看到被霧面塑膠蓋保護著的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

20190119_090956.jpg

 

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保固卡、使用說明書、USB Type-A 轉 microUSB / USB Type-C 二合一充電線,以及一個絨布材質的專用收納袋。

20190119_091610.jpg

 

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外觀介紹

20190119_091441.jpg

 

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的大小跟手機差不多一樣大,就以我的手機Samsung Note 8來說,幾乎大小一樣,連厚度都差不多一樣,如果隨身帶出門,就等同帶了兩隻手機一樣。只是一隻是手機,一個是無線行動快充

IMG_20190117_194255.jpg

IMG_20190117_194313.jpg

IMG_20190117_194338.jpg

 

行動電源的正面,印有 Philo 與 QC 3.0 的 Logo 外,中間也有印上左右對稱的無線充電符號,只要將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放在上面,即可開始進行無線快充。

20190119_091523.jpg

20190119_091455.jpg

20190119_091500.jpg

 

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右側的 microUSB 連接埠,支援 5V / 2A 10W 以及 9V / 2A 快速充電

20190119_091113.jpg

 

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USB QC輸出的部份,支援 QC3.0快速充電的 USB Type-A 連接埠 (5V / 3A、9V / 2A、12V / 1.5A) , PD2.0 雙向充電的 USB Type-C 連接埠可以當輸出或是輸入 (5V / 3A、9V / 2A、12V / 1.5A)

20190117_193852.jpg

 

電量的指示燈

20190117_193937.jpg

 

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的電源鍵

20190117_193930.jpg

 

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所附上的二合一充電線,是針對不同microUSB / USB Type-C 的手機來提供,這樣可以給予不同介面的手機。

NeoImage_副本.jpg

 

若是手機沒有無線功能,想要體驗且有需求者,飛樂官網也有販售無線貼片和一轉三充電線,可以同時給ios/android系統的手機一起充電

無線充電片:https://reurl.cc/GEzmG

Picture.jpg

 

一轉三充電線:https://reurl.cc/NR5r9

Picture1.jpg

 

介紹完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的外觀後,緊接著就是開始實際體驗囉~~

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實際體驗

測試條件

手機: Samsung Note8、Samsung E7、平板電腦

行動電源: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

 

首先先來進行無線快充

IMG_20190117_194355.jpg

之前我也有體驗過類似的無線充電產品,其無線充電器本身也是需要有線充電著,這樣才能供給電力給手機。而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它本身就是一個行動電源,待它本身充飽電後,就可以"隨時隨地"不受任何有線的拘束來支援有無線充電的手機進行充電,這樣的便利性太給力。就不用怕出門忘了帶充電線,手機一樣可以充電。

除了無線充電外,它也可以支援有線充電(這樣的便利性是給予無法使用無線充電的手機專用)

IMG_20190117_194924.jpg

先前有提到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它可以支援iOS/Android,因我沒iphone的手機,無法實測iphone無線充電的狀況。有線的部份可以去選購 USB A/Lightning 的一充電線即可。

 

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也可以同時進行有線跟無線進行充電

雙手機充電

IMG_20190117_220328.jpg

 

平板電腦跟手機

IMG_20190117_195531.jpg

 

飛樂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除了充手機跟平板電腦外,它也可以對於另外一個行動電源進行充電

20190117_200334.jpg

 

心得

經過這幾天使用,如果您的手機有支援無線充電,也想要體驗無線充電便利性,或是有時出門偶爾會忘記帶充電線的人(我就是這樣的人...呵呵),不妨考慮飛樂 Q8 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它的輕盈重量與 12mm 輕薄厚度,出門都很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充電(先前的條件是飛樂 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一定要充飽。不然~~再怎樣便利都沒用唷~~^^)

飛樂 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支援無線快充、QC3.0 快速充電及PD2.0 雙向充電三種充電能力,更是目前行動電源產品中的佼佼者。

您若是還在找出門攜帶方便且又可以無線充電的行動電源,不妨可以考慮飛樂 Q8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它一定是您最佳的選擇~~~

飛樂官網: https://www.philo.com.tw

飛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hilo1688/

Q8產品頁面:https://reurl.cc/oQNg5

arrow
arrow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