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家電在這幾年一直不斷的推陳出新,結合了新科技跟新智慧,正所謂"科技始終來自人性"。讓家電跟人們的生活更加便利及親密。這次LG一口氣展出多款生活概念新產品,有超人氣Match窄版冰箱、空氣清淨機、可洗滌深淺衣物的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智慧電子衣廚、結合遠端控制功能掃地機器人等多項家電。讓家庭生活更有品質。



1. 首先,先從空氣清淨機開始說起。


這幾年的空氣汙染程度越來越糟,不管是在室內或室外。只要有過敏的人,只要遇到不乾淨的空氣,就會不斷的一直打噴嚏。而最近又有新的說法,就是空氣中細懸浮微粒(PM2.5)過高時,也會造成呼吸困難甚至會造成生命影響。因此坊間開始陸陸續續的推出有PM2.5空氣清淨機。但還是無法避免過敏,隨時掌握空氣品質。


這次推出兩款LG空氣清靜機,不僅在外觀上有不同的造型,其精準偵測小至PM1.0懸浮微粒/清楚的數值顯示懸浮微粒濃度全方面淨化: 3M抗敏HEPA濾網/ 三重高效濾網/ 離子淨化系統/四種清楚燈號顯示空氣汙染程度


其中,圓鼓型的空氣清靜機具有龍捲風強力風扇加強淨化速度,夏天開冷氣的時候,也可以當循環扇使用唷


到底有風力有多強呢?看了就知道~





另外一個直立式的空氣清靜機,其功能也跟圓鼓型的空氣清靜機一樣。


產品外觀照









2. LG CORDZERO 無線生活系列(變頻機器人、變頻直立手持二合一吸塵器)




現在打掃家中,已不再像古早時代,需要掃把跟畚箕,彎腰辛苦的把家中打掃乾淨。而且若是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家中小朋友把地上弄的髒兮兮,我看所有家長一定欲哭無淚


有了變頻機器人或是變頻直立手持二合一吸塵器,就可以輕鬆打掃家中,縮短打掃時間,甚至不用親自打掃,就會有個機器人把家中打掃的乾乾淨淨。


一般吸塵機器人都會因為高度的設定,所以會"不小心"爬上電風扇底座或是爬上高貴的地毯清掃時,到時就GG惹...因此,LG在這一部份,設計了一個"抹布板",降低了清掃空間高度,但也不影響打掃的能力。









在變頻直立手持二合一吸塵器部份,在使用時,最怕就是遇到頭髮或是毛髮在刷頭上糾結。而LG變頻直立手持二合一吸塵器擁有防糾結這方面技術。因此不用擔心頭髮或是毛髮在刷頭上糾結






另外,吸塵器本身相當便利,有180度旋轉頭,LED照明,內建2 in 1縫隙刷頭及易握手把









產品外觀照























3. LG Match窄版冰箱




冰箱,我想家家戶戶都有一台,不管是冷藏或是冷凍食物,尤其是夏天來一罐冰涼的飲料,哇~~多舒服唷!但,冰箱都有固定的尺寸,不是很大就是很小的冰箱。有些家庭空間不是那麼寬大,他們住的是"好窄"。如果再加一台冰箱,那肯定空間又被擠壓了。如今LG推出"Match窄版冰箱",它不僅可以單門外,也可以跟另外一個單門合併,組成一個雙門冰箱。也可以選擇上下雙門。讓家中空間不會因為冰箱關係而變更窄。也可以自由組合,讓冰箱發揮更大靈活度。






LG的冰箱內有一個魔術保鮮蓋,這個保鮮蓋可絕了~它有蜂窩設計,可將不小心打翻的液體給鎖住。也可以保持蔬果室的濕度平衡





4. LG TWINWash 雙能洗
一般家庭在使用洗衣機時,大部份都會將衣服分開洗,襪子,內衣褲,外衣分類洗。不僅浪費時間也浪費水。如今LG將這些煩惱都一次解決。推出了上下衣起洗的"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


為何要選擇LG洗衣機呢?因為有三大理由
A.精緻洗
B.分類洗
C.同時洗


同時間一起洗衣,不僅省時間也省水。洗衣不再是苦差事~~而且若是洗少量的衣服,也可以利用下方的直立洗衣機就可以少許水量來洗淨衣物。


產品外觀

上方的滾筒洗衣機可以放置21公斤的衣物,下方直立洗衣機可放置3.5公斤衣物


操作面板


毛球或是雜物收集孔




會場展示的歐美款的,所以會有左右兩處放置洗衣精、洗衣粉或是漂白水、冷洗精的地方。未來台灣版的只有一種,就是放置洗衣精或是洗衣粉

放置漂白水、冷洗精


放置洗衣精、洗衣粉


下方的洗衣機



5.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


台灣是一個梅雨季節多的島國,不僅容易潮濕,也容易因為溼氣重而發霉。有時外面不小心淋了雨,若是沒立即處理就會容易衣服發霉,甚至一些高檔衣物就報銷了。送去乾洗又不滑算。LG也因此研發出一種"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不僅可以平整衣物 / 殺菌除臭 / 輕柔烘乾隨手即可輕鬆保養衣物 減少乾洗次數

以下的影片利用擬人化的方式來說明,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輕鬆去除衣物異味與皺褶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幫家中無法天天洗的衣物,隨時保持跟新的一樣。沒有異味也沒有皺摺。這對一些常穿套裝或西裝的上班族來說,算是一大福音唷~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也可以透過NFC來控制管理





產品外觀


控制面版(可連接NFC使用)




左邊是排出的廢水,右邊是乾淨水用來蒸氣使用的




灰塵毛屑收納



心得
經過這次的LG家電大賞體驗會,心中只有一個種想法。LG把生活變的更完美,生活的品質更上一層樓。讓人們可以輕鬆享受自己的生活品質。不需要再去為一些鎖事去煩惱如何處理。它們的產品真的是驗証了我先前所說的"科技始終來自人性"。而他們的產品也符合他們的理念"Life is Good"。讓生活更有美學~

最後公告一下
※※※※ 以上的空氣清靜機(直立或是圓鼓型)全機保固兩年,所有產品變頻馬達保固10年 ※※※※ 果然真是貼心的唷~~

以上是我個人參加「LG智慧生活新觀念 商品體驗會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