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8_201036.jpg

話說打掃是一件很累的事,又要掃地跟拖地,有時後甚至還需要搬東搬西的才能將家中打掃乾淨。為了減輕掃地的辛苦,家中都會買一台吸塵器或是掃地機器人。讓家中掃地可以變的輕鬆。但~~~市場上各式各樣的吸塵器及掃地機器人真的有幫忙到嗎?還是買了一台不靠譜的吸塵器/掃地機器人,吸力不強,而且很多地方吸不乾淨,讓你氣噗噗?就算買了一台吸力強,但是很笨重,掃地吸塵累的要命。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523_154509.jpg

現代人工作忙碌,三餐不正常吃,而且三餐老是在外。有時大魚大肉,導致身體越來越不健康。而工作壓力大或是體力消耗過多,以致於晚上睡眠不好。明明睡很飽了,但隔天還是一副睡不飽的感覺。也因為這樣,現在許多人身上有很多文明病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523_155419.jpg

現代人很注重養身,因此很多人都會流行路跑,或是健走。也有人會去健身中心運動。但~~有時運動下來,不知道自己運動了多少時間?消耗多少卡路里?這時一定會希望如果有個東西可以幫你計算剛剛說的那些,這樣就可以輕鬆掌握自己的運動時間。如果這個東西也可以監控自己睡眠品質又可以連接手機,知道誰打電話來?或是誰傳訊息?是不是更棒一些?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科技不斷的進步,每天都必須長時間使用電腦、智慧型手機及各種3C產品,這已經是現代人生活的習慣,更是生活的一部分

眼睛過度使用,卻讓靈魂之窗超出所能承受的負荷。也因此產生了眼睛疲勞、眼球充血、視力模糊等問題。長期下來更是導致眼睛的一些病變、飛蚊症、黃斑病變等各種眼睛疾病的主因。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915_1.jpg

在以前手機還沒快速的時代,一切的"慢"都覺得是合理。但自從手機開始慢慢從支援USB2.0→USB3.0,到現在USB3.1。不僅傳輸資料快,而且充電也跟著快起來。也因此,現在人講求快速,所有的充電/傳輸線也跟著改變。所有的充電/傳輸線也跟著一起快。不僅改變線內材質,同時也改變外線的包覆。讓充電/傳輸線不易被扯斷,同時也充電更快。"LINDY"這個線材大廠,符合趨勢。最近也推出一款USB3.1的線材---" 36916 - BLACK LINE USB 3.1 GEN 2 TYPE-C/公 TO TYPE-A/公 傳輸線,1M "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3.jpg

現今社會,常常會有交通事故發生,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根據官方數據顯示,每一年發生的交通事故中,A1事故肇事車種比例最高的當然是肉包鐵的機車,佔了相當高的比例。 而現在行車記錄器琳琅满目,不管是後視鏡,前後雙鏡或是單鏡,價格從百元到千元,甚至萬元各式各樣都有。但~~哪一個是您所要的呢?有些號稱1080P,但真實錄影時,白天的情況還好,但夜晚時,錄影的畫質讓您有看沒有懂,甚至模糊不清的也是有。萬一不幸發生事故,對方肇事逃逸,想抓也抓不到,到時就槌心肝、心痛恨癢癢。或是有違規現象時,想幫忙也幫不上忙。 而事故往往發生一瞬間,有時候不是遇到三寶就是肇事逃逸,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如果沒有一個有力的證據,那就如同啞巴吃黃蓮,有苦難言唷。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0425_212527.jpg

現在坊間很多智能手環開始盛行,除了基本的功能(步數、里程、心跳)外,現在又多了血壓、訊息或是來電通知。那要如何找到一隻CP值高的手環?而且也符合需求,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多數人使用手機,最怕就是遇到沒電。而多數手機都是用有線充電線來充電,不管是TYPE-C、蘋果線,Micro usb或是QC 3.0、QC2.0,只要有充電線插頭插入手機,就可以進行充電。

筆者先前的另外一篇文章,當時也有介紹到Wyless當時所推出的鏡面無線充電盤及周邊無線充電商品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社會文明病太多,除了我們知道的一些病症外,現在多了一個空污的問題~"PM2.5"我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為何那麼如此讓人害怕?因為PM2.5的分子無法讓口罩給過濾,直接到達我們的肺部,讓過敏的人不舒服,甚至嚴重到死亡都有可能。

(以上照片來自網路)
以上的照片我相信大家都有印象,天空灰矇矇的一片,也分不清是霧還是霾害。而這些污染源來自車子廢氣,工廠廢氣及燃燒物的氣體集合而成。這也就是目前國人最害怕的。

現在有了這一台"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TP04"智能監控+涼風+空氣清淨,它可以讓家中的過敏源及髒空氣都可以一掃而空。它到底是怎樣做到的?
那我們就來瞧瞧吧~~~

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TP04外箱包裝

文章標籤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0327_202953.jpg

我們人一天有24小時,其實人的每一天當中有高達1/3以上的時間都在睡眠中渡過。但往往大家都忽略這關鍵的1/3時間。我相信應該很多人常聽到醫生(中西醫)告訴大家,人體五臟六腑排毒時間都在晚上,脊椎造血時間也在凌晨0-4點。如果睡眠品質不佳,排毒造血功能運作不良,循環系統自體免疫力就降低,健康自然堪慮。如果休息不重要的話?那麼為何上帝給我們一天24小時時間,其中就有1/3的時間是睡眠?

shou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